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內耗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內耗



晚上,老師問我這禮拜不聽演講、不共修嗎?我回覆老師,因為我有個客戶想跟他約六或日,目前還沒確定,所以不敢先報名。但其實不敢的不是報名這件事,不敢的是打去跟客戶確認時間,因為依過去的經驗,這個客戶我約10次大概有9次會被拒絕,所以實在是不太有勇氣去打這個電話,但就因為這樣,以致於後面的事都懸而未決。後來,經過老師校頻,馬上去做,所有事情就都定案了,每件事都安排妥當,內心覺得好輕鬆啊~


其實這種事發生不止一次,老師也說過,每次的嘗試都有1/2的機會,我為什麼不去試試,給自己一半的機會,而是在那裡內耗呢?就算這次沒有約到,只要我不放棄,下次再換個方式繼續約,永遠就都有1/2的機會的。


經過這次,要告訴自己,停止內耗才會產生效率,當事情能有效率的進行,一步步的推進時,才能從中成長更有自信的往前邁進。


謝謝老師每次的神救援,都能通到正在鬼打牆的我,把我導正回歸正道,我會好好咬緊,不要再掉隊了😂

謝謝老師 謝謝神明 謝謝九天的通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