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周采霖- 規矩

 生活有感- 周采霖- 規矩



今天第一天上工,這次的案子是之前服務過的產婦,一切相當的熟悉,因為這個家是個豪宅,之前第一次來的時候其實壓力算蠻大的,總覺得自己時不時就怕自己弄壞了這個弄壞那個,但這次來的時候我重新靜下來請靈教導我該怎麼做,靈也告訴我不要粗手粗腳就好,動作要慢下來要學習優雅又有效率,每個動作不疾不徐!更重要的事情是我的規則在哪裡,我的中心思想在哪裡?我思考了一下,從前到現在自己總是用著低標準來做事,我做事讓人沒辦法放心,我隨心所欲的做,做了但不到位,就想隨便唬嚨過去,最後在讓別人來對我提出質疑,我再來不開心⋯類似的事情層出不窮。


我看見自己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不僅造成自己的傷害更造成別人的不舒適,總是被這世界上的規矩追著跑,又累又苦,我以為當下的少做少想是輕鬆,但被後面的力量反撲更是痛苦,這次靈安排了再一次重新操作的機會,讓我在到一次這個遊戲重新闖關,我想要好好再一次把自己想要的美好世界建構,而不是得過且過,讓靈性的聲音再次成為我的教練,不再用自己的心搗亂,用當下最合道的方式去處理面對問題,一步一步紮實的做!活出不同於現在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