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藍天

 閉關心得- 藍天



這次閉關最重要的是重新定位,持續耕耘。


老師提點我懶散懶賴的核心,這詞彙從小跟到大了,我也沒想搞懂,內心只想輾壓過去,想證明自己改過了,而這就是問題的開端,改了就改了何須證明,還想證明那就代表內心還有,而這次老師引述很多概念讓我理解到,這核心最重要的,是我做了什麼,為了合理的懶賴而蓄積能量,與為了當下懶賴躺平人生,核心相同兩者卻是大相逕庭。我用人心也只想掩蓋過去,但這次重新定位讓我有更深的體悟,實際上我就是在打磨藍天這個產品,而不是入局到還在抵抗證明,陷入搞不清楚的迴圈中,正如老師說排輪比賽典故,現在正是衝刺一圈的時候。


這次在被老師提點完,不管是在站樁還是超慢跑,只想著別放過自己,這正是我做事因為容易放過自己而在執行上很容易忽悠,更極致的去操作讓我在轉靈台完全忘了時間,當下只有跟靈性的連結,那種早已俱足的感受讓我感到慚愧,懺悔自己不夠積極,從而踏出更堅定地步伐,第一次轉靈台有這麼飽滿爽感,感覺周圍的空氣都被自己吸收了。


閉關讓我學會重新定位,我可以繼續選擇當個凡人自我沈淪,也可以重新與神同行,更重要的是,有沒有持續前行,徹底讓目標與希望推動人生!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