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曾靖粢

 閉關心得- 曾靖粢



上個月的閉關對站樁帶著害怕的心情很怕會做不好很累,結果在解樂老師的引導下,哪裡不舒適就調整哪裡,帶著探索挖寶的心情慢慢微調微調終於找到對的感覺,這個月反而對閉關有站樁課是期待的,覺得一定能站的更有心得!確實在這兩堂站樁課一樣的也是微調微調中找到對的感覺,不僅腳不會抖連酸的感覺都沒有甚至有一刻還覺得身體不存在了,這件事也讓我體悟到同一件事不同的思維,造就不同的心情,進而還創造不一樣的效果!連結到我結緣出詩的心境,以前太多設定想要厲害想要一次到位,所以把自己搞得很緊張很害怕,變成不太敢甚至直接不想出詩,經過老師提點,就是一個可以快速與人連結的生活體驗就是好玩還可照見覺察自己是否有同樣的問題,就帶著這樣輕鬆的心情現在對出詩結緣不害怕了,在出詩結緣也確實收到許多蠻好的回饋!

用對的心境愉悅的心情持續做,這也是解樂老師在最後一堂課程給我的提點,我不僅是吃喝玩樂組也可以讓我的靈帶著我一起走出自己的道路,謝謝老師!


這次的閉關最特別的是像參加一堂短期的靈動班,動的時間很多一整堂的轉靈台課程,說真的以往的經驗我沒有讓自己轉靈台這麼久也不認為自己能做到,解靈老師要我們只轉靈台不做其他靈動要跟自己拼了,我也帶著這個信念請九天帶著我一直轉一直轉不知哪來的決心就是要拼了真的整整轉了一堂課,在轉的過程中身體真的一點都不累只是腳底有點痛,這是靈帶領著轉才能做到,以往雖然靈有帶著轉但是人心做大,覺得可以了有點累了就休息應付了事,殊不知轉靈台是把各種雜念、頭腦不清楚、思緒混亂拿掉的最快最好的方法也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是投報率很高的靈動!在以後的打坐靈動會認真的轉好好的感受!


這次站樁課程前有一個事件,我從廚房走到大殿,看到整個坐墊往前移會讓空間更好運用然後脱口就說出來了,這時候解樂老師在旁邊就提點我:「妳如果動手先做會更好」,在以往我聽完可能就喔喔好就過了,但這次我就有一個感受,這一定是我平時常會做的白目行為,自以為是好的建議就脫口而出像是發號施令,不看場合不看自己是否具備影響力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這樣不僅難以服眾還會得到反撲!謝謝老師總是輕輕的一句話就能給我們大大的省思!


現在覺得閉關越來越好玩了,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學,也感覺自己一次比一次更清醒頭腦更清楚,感謝總廟眾神和兩位老師,謝謝師兄姐的生活經驗分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