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十多年前我很不快樂,家人朋友全然不相信,一個身旁有老公孩子金子銀子車子,也就是世俗講的五子登科的人怎麼會不快樂,但真的不快樂。因遇到事件不會處理,明明是公司被罰錢我只是員工,怎麼會擔心到吃不下,睡不著,人莫名焦慮害怕,那時常會到廟請求神明幫忙過關,也因此認識到我宗。


來我宗後透過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了解『道』學『道』並進而操作『道』現在『生活快樂』『心情快樂』。透過補運聽演講把自己的中毒腦程式去除,灌入勇氣、智慧、決斷力、敢拼、覺知力…等能力,心不在被道德綁架,不會有很多框架來障礙自己,當事件來時會先覺查自己的情緒,看自己,懂得如何操作,而不是情緒走在前,先駡人或當機。也因以前不懂處理,在朋友圈中我並不是領頭羊,都是我聽他們講比較多,現在講我在修,朋友就問『你們有没有吃齋唸佛』?因與她們想的有很大的差異,這次閉關解樂老師教我,要講我在『學道』這樣就不會模糊道教我宗的宗旨,明確說明道教我宗精神凡事看自己,用『道』來改正自己進而1.創造『生命』的價值意義2.提升『生活』品質樂趣3協助『生存』的富裕。


這次透過操令旗跟總廟請領兵馬,跟玉皇大帝稟告請領兵馬後走出去時,感受到後面有兵馬跟著,但兵馬卻慵懶不積極,悟到那是因我在生活都有懶賴的心態,要先自律身邊的人也才能自律,立馬改正心態,兵馬的態度也跟著改變。


感謝我宗眾神

感謝解樂解靈老師

感謝同修道友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