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這次的閉關課程讓我最大的感受是醒,感覺自己有醒來的感覺。

在我宗跟老師學習了很多東西但是用的很少,這次最大的感受是執行,沒有做怎麼知道會怎樣。老師要我顧好自己的健康也知道我的不自律,所以要我要幫自己定課表,照表操課。我也ㄧ直沒有落實,這次的閉關不論在抱樁,超慢跑、轉靈台,不斷的訊息及念頭的產生都是執行,第一天的轉靈台,全程靈都是讓我踮腳尖轉,從很慢到快,靈在提醒我要將跟基打穩,前面的慢是正常的,因為穩固了基本功紮實了後面的快才會穩。我要去享受過程不要急著馬上要好,心態對了心靜了做什麼都輕鬆。

這次也感受到有老師指出自己的缺失及問題是很美好的事情,因為有可以改正的機會!有時候自己覺得怪卻無法領悟出來,老師一點馬上就找到問題,我也看到自己是不喜歡動腦,人會越來越遲鈍不靈活。

下山後我落實抱樁、超慢跑及打坐開始把這個當成每天早上課表最重要的事情,剩下的時間可以自己彈性去調整,去落實今年春聯中的‘霖持運動健靈寶’。做了才會身體健康了,體力好了,精神好了就可以有機會去做更多想做的事情,就是最跟本的事情,運動會讓我頭腦清楚也更能好好的學習,我只要用心去感受就好。

不再用人心去阻礙靈要走的道,用道心去走道路,與靈同心行!

感謝神明的提示:


照表操課落實行

穩定基礎頻率固

慢中篤定有自信

快慢節奏自調節

轉出拼勁與決心

念頭轉變天堂現

愛己為己樂似神


蓮花觀音


心想依靠才會怕

自我擔責我最大

心靈合一力無窮

以靈為主落實行

學道行道落實行

心靈飽滿永無懼


無極至尊


感謝神明、老師用心的安排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