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謝蕎安- 鬆

 共修心得- 謝蕎安- 鬆



在共修主題還沒下來之前,師兄指導大家坐在大殿打坐把心給靜下來,在我坐下來之後,感覺我的頭頂有著一股很強大黑色又灰色的力量在一直壓著我,而我的人被壓得扁扁小小的,整個人非常不舒服又靜不下來!這時候我就趕緊呼叫我的靈,請靈來帶領我讓我解開這個感覺。後來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明顯,靈動的樣子也跟往常不太一樣,我開始手發麻且變得冰冷,有一種我好像要被吞噬的感覺,這感覺太害怕於是我睜開眼尋求老師的協助


老師告訴我,這是我身上累積的負能量,要我趕快排出來!接著繼續坐下來打坐,一坐下之後我就忍不住哭了起來,但我的哭依舊是壓抑著哭,不敢哭出聲的哭,一直到旁邊指導的老師跟師姐講了一句「妳連哭的勇氣都沒有,怎麼做事?」那一瞬間,我開始釋放掉我累積已久的壓力跟不舒適,用哭的用吐的把我所有的不舒服都傾洩而出!


最近生活型態的轉變還有緊接而來搬家的壓力,我又把自己放在一個高壓的位置,一心想著最近每一件事情都需要用錢,要很快的賺到一筆現金來支付近期所有開銷,想一步就把生活調整為我認為最舒適的狀態!所以我沒有讓自己放鬆的時候。


所謂的鬆,就像下午老師解惑課時用橡皮筋比喻的那樣,皮筋拉緊了就是緊了,鬆手之後雖然鬆了但還是保有彈性,而不是完全全然的放掉!在我心裡的鬆,不是像一坨泥巴扒在沙發上都不動,身體雖然鬆了,但我的腦袋我的心還是沒有鬆,而我想要的鬆,是讓生存的壓力不見了,這樣就會是我內心所嚮往的鬆!


聽靈的安排,不要再用人心來操作,規劃好自己的生活步調及時間,按部就班不偷懶執行,讓自己變成保有彈性的皮筋,時而能繃緊神經做事,時而放鬆自己持續學習,讓自己更寬頻更能接受所有來到面前的人事物,不間斷持續學習跟萃取,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前進!心境對了,我想要的鬆的感覺自然就會出現!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共修的師兄姐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