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閉關心得- 陳美如



每次閉關都有成長一些! 人活的就是一種心態,心態好,生活就順利快樂。

自從師姐下山後,我給自己定位,我要好好把握機會,好好的學習。當你夠想改變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助你(神明)。我也領悟到,每天做簡單的事,重複的做,會變得很專業,做起事來有效率有節奏,加上邊做邊聽演講,此時心是靜的,樂在其中享受當下。人生下半場拼的是(健康的身體)展現自己最大的格局,沒有疲憊的痕跡(身體)。感謝神明賜我健康的身體。


養成良好的自律習慣閉關我又學了猿式慢跑,好的運動習慣,要堅持每天做,一段時間效果非凡喔⋯⋯我會堅持運動習慣。


揮舞操令旗時、神明賜我二位兵馬當護法保護。平常都在山上,有信者需要補運時,九天能協助信者,老師辦事時,可在旁學習,收獲良多。


我常問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要不斷的靜心學習,耐心、沉澱、反觀內心,反觀自省,提升餘生收穫高質量的向上人生。

當思維操作改變,就會往前走,有目標責任心就出來,聽靈的話,一切會變好,定位持續協助靈,完成靈的心願,助靈成神,助我成道。


              以上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師姐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