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王友君- 持續

 共修心得- 王友君- 持續



今天一聽到藍天師兄公布共修的題目是持續,我靜心思考,有什麼事是我要一直持續下去的呢?

這時候我的靈要我回想以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有什麼樣的改變。

我發現,現在的自己,對於事情的接受度非常的高,也比較能用客觀的態度看待,不會過度的強求,或者是想要努力的讓別人接受我的建議,讓我現在的心境開闊不少,持續在我宗學習,持續共修,持續聽演講,置入新的腦程式,拔除自己的缺點

不知不覺中,生活中很多的事情也變得通透,不會像以前那麼容易卡關了。

也發現以前不能理解不能接受的事情,回頭看也明白當時的操作方式,只是不斷地內耗自己,進而理解上天讓你遇到事情不是不疼愛你,而是要讓你從中學習領悟出不同的道理,人生的每一站所走的每一步,都不會白走,任何喜怒哀樂都有我們值得領悟的精髓,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我真的很幸運來到了我宗

改變了自己。抱怨也跟著減少很多,對於現在的我,感到很滿意,但我的靈跟我說,我可以更好,要持續下去,努力的學習,不要這樣就滿足,而停下腳步。

未來要有能力用智慧去面對

問題,解決問題。

可以更好,為什麼不要呢?


持續改變要動力

心想身動要決心

堅持學習畫面來

靈伴身旁來求道

心之所想皆如願

切莫空想不行動

           眾神題

看了籤詩之後,覺得很慚愧

明明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平台

但卻不懂得珍惜,遇到問題就跟靈要,現在安穩了,就不想要努力。

我的靈一直想跟我一起努力

從來都沒有放棄我

但我卻只是在利用我的靈

感謝藉由今天:持續,這個主題,讓我跟我的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關係也更緊密了。


感謝眾神,老師,師兄姐

給我開智慧,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