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孫册- 初階靈動班 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孫册- 初階靈動班 助教心得

同樣是靈動班,初階和高階所以學習的內容和方向就大不同,而我曾經是學員到現在是以助教的身分參加也有著不同的收獲!

回想用學員的身分參加時,不論是初次上課或是複訓上課,我的心態就是‘’要‘’,我要讓我上完課後變好,甚至曾經迷惘過,還懶賴‘’神‘’,我認為我付出了,不就是要有收穫?後來我清楚一件事,神明不會給一個守株待兔心態的我神蹟,因為那是害了我,而是會給努力學習的我智慧,那才是真正幫了我!

而這一次用助教的身分參加,我的收獲是‘’給‘’,我思考的是我能給予什麼?我過往的經歷有沒有辦法協助學員,我知道,神明考核過讓我有機會擔任助教,就表示,我過往的人生經歷與走過的路一定會和學員產生共鳴,透過自己一路走來的學習與操作,透過分享有機會協助讓學員走過看似不舒適卻可以萃取智慧的過往!所以我就能給,就給,因為我知道,給的過程就是學習!我知道若給不對,老師也會立即告訴我,那我就再修正而已~(以前的我可是怕東怕西,怕做這不好做那不好就把不敢做…,反而失去了學習成長的機會)

-

而協助學員拍打這個技能,我也問神明為什麼要拍打?為什麼是由我來做?

我就回想起,在我28歲第一次參加靈動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