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沈晏如- 過程

生活有感- 沈晏如- 過程

課程第一天一上山,看到如妙在啟靈,一直在轉靈臺跌跌撞撞,我感動到眼匡在泛淚,當下想起自己第一次上山找老師查解、補運、第一次共修、靈動,那時候的自己也是跌跌撞撞只會轉靈臺,每一次都只會轉靈臺沒有其他動作,煩惱一直轉不出來,很想要讓自己趕快逃脫出這些困擾痛苦壓抑裡,我知道我的靈也很急,一直在想辦法讓我急速成長,不然我不會有機會跳階通過高階靈動班的考核。


前幾天打坐,突然感動到在神印前痛哭,我很謝謝祂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著我,很謝謝祂們一路很用力的拉著我走到這裡。短短的半年,我從什麼都不會不懂到心靈不斷衝突,從天語只會一句,到現在可以講一堆我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可是內心知道祂們在說什麼,從聽不懂演講到萃取得到自己的道理,從不認識我宗的大家到認識每一個人,從陌生到每一次都像回家,從不會處理事到漸漸清楚這些事我能即刻做什麼處理,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沒目標到清楚明白自己要走靈命,從不會、懼怕出詩到我主動一直問人「我出詩給你要不?神明的禮物喔」,從一開始幹幹叫到底為什麼花這麼多錢來修行,不斷的心靈衝突,到我今天很篤定的說「下次我要報靈通班!」因為我很清楚這些都是過程,衝過去突破了之後就會變好,而且會越來越好。


國輝在下午準備驗收前坐來我旁邊,突然感到他的一股沮喪,訴說完他的煩惱後,我跟他說都是過程,找出問題就好,因為真的不是上了幾堂課就能立刻抹淨一切的問題跟困擾,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去找、面對、處理、執行,一件一件理直到貫穿核心。一直到他在總心得做分享,覺得很感動,我都鼻酸了,尤其那聲「我只想對自己罵聲幹~~!」我的媽呀,我感動到不行⋯。


跟感受自己明悟的感覺不同,原來看到別人「開了」的感覺會是這麼喜悅。靈告訴我,這也是在用心去體悟生命的一種方式,因為他人的經驗也會成為自己的養分。


謝謝牽引我進我宗的每一個人,謝謝每位師兄姐的開導引導,尤其謝謝孫册師兄,不斷用他的生命經驗在鼓舞我振作,用溫暖與關懷試著讓我放開心懷,謝謝兩位老師給予我的智慧,讓我知道可以用更好玩的方式過這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