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盧其瑋- 演講心得- 流年和心理的交互作用

智耕心田-盧其瑋- 演講心得- 流年和心理的交互作用

知命智命不致命


開創者會將流年發揮到最大,而追隨者就是抱怨埋怨積怨。


我以前很愛算命,很受眷顧的感受到神的幫忙,但就是不會操作,也不懂怎麼跟祂溝通,只是一昧的求神蹟,曇花一現的機會往往就讓他在眼前流走。


呼應老師今天解釋「補運」,補運就是加裝神明的操作程式,快速解決當下的問題,不過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持續實踐操作。


身邊蠻多朋友說不想算命,一來說知道後會綁手綁腳,二來覺得命運是掌控在自己手中。現在回想都很有道理,會綁手綁腳是因為追隨者心態,知道問題後一再逃避。有開創者的心態,想控制大局,卻不知道自己能力不足,放不下面子,不敢虛心求教。


老師今天有句話「有沒有,跟知不知道是兩回事」,知道原理就是科學,不懂原理就變成玄學。


我的流年是口舌是非,老師解釋所謂的口舌,科學化角度分析就是,我表達力不佳,看到不如我意的,無法完全把我想法傳達給對方。自信成就感沒出來,就會落入跟矛盾對立的人站在同一個層次爭論,如果用智慧操作看待每一刻,領悟後自然會提升,當彼此樓層差距越高的時候,有時候想吵都沒機會,千金之子不死於市。


最近很多事件連續撞擊,真的很慶幸有上靈動班,在山上強烈感受到神的存在,我篤信有神,也在體悟神的科學過程。開始跟靈以學習的心態執行生活上碰到的問題,要逆天性的與人事撞擊,很痛,但比以往逃避心態相比,舒服多了。


看著黑板上的口舌兩個字,靈教我要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不論好壞,先用舌頭接受任何人給的草藥(意見),再把草藥放在口裡咀嚼消化,親身體驗過後自然會有覺悟,苦盡甘來,最後轉化成

「舌+艸+口=甜」。


神農親身體驗過

嚐盡百草各特性

有毒靈體助排毒

療效益處得能量

提筆紀錄各感受

百毒不侵免疫力

真實說出不藏私

自癒提煉萬靈丹

知命智命不致命


西方三聖 題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