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盧其瑋-試著運用靈

生活有感-盧其瑋-試著運用靈

記得老師演講說過,剛開始發明遙控器時,人還是會習慣用手轉,等到知道好用就會一直用,用靈也是如此,好用就常懂運用。


昨天有一部影片,一段3秒的片段,客戶看是沒問題,但專業來說可以更好。一開始我請專案經理跟剪輯師說改一下,她說好,但最後Final版本還是沒改,我再次提醒她,她說再改就要加錢了,況且客戶根本不在意,如果客戶真的還有需要修改地方,再一併修改,她現在只想趕快結案。心想一開始不就跟妳說要改,是妳沒注意到,搞得好像我在添麻煩。


當我有負面情緒的時候,就試著放鬆呼請靈給我智慧,祂要我放下手機,不要在情緒上做事,要我先去洗澡,開始照鏡子內省。


對,過程中已經有兩次修改,是我自己沒注意,不要都怪別人沒改到,而是我自己偷懶不看。


心想,既然如此那就不用改了吧!一有這想法的時候就頭痛,靈說這跟我在上山靈動一樣,一直不到位就想矇騙過關,如此只會重蹈覆轍。


老師也說,程式下載99.9%就關機,等同沒下載成功。


以前就是怕起衝突,養成我逃避心態。於是我冷靜的跟專案經理說我的完整想法,先說我自己在過程中哪裡疏失,再說會造成的影響,當我篤定地說完,也不去多揣撤她的回應,此時客戶立馬傳了要再次修改的意見,這是靈給我的最好體悟,照做就對了。


能量是互相的,靈要的我來做,我不懂的呼請靈給智慧操作。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怒氣爆增急緩停

冷縮緩衝有空間

轉身照鏡沿線索

終端錯誤無非己

程式改寫更心用

萬事萬物放覺知

承擔後果究壯大

處理一半等於零

靈要完成不歸零


西方三聖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