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林艾蓁-放·浮氣

共修心得-林艾蓁-放·浮氣

昨天到心通宮共修主題叫「放」,因為靈動動作的問題剛好透由主題打破腦思維,在初階靈動班靈動時,有被教導靈動時手指要使力,只要到一個動作我會刻意用力,但氣流就沒那麼的明顯了~

Cindy師姐告訴我試著放鬆順靈引導看看,祂會帶著妳做,我當下放下執念去執行,也拔掉我的襪子(我還貼了人工皮護住腳底避免靈動),但我的大腿內側筋超級卡,靈動動作做不下去,我靈竟然帶我拉筋,漸漸放鬆之後,祂就開始帶我回到運氣動作,過程中文通師兄引導發聲共振,漸漸意識無意識了,我開始大踩地板轉靈臺(內心我真的超擔心人工皮跟我腳皮🤣),最後轉靈臺已經變成跑步的速感,真心很感謝師姐在過程中規劃地引導我呼吸調節,讓我可以安心地跟上靈動,手與手指也更清楚感受到氣流。

我這個白斬雞身體我猴真的沒在客氣,連想休息都沒得休息,就算緩緩一下也會被提醒不要偷懶,心情好崩潰哦但順靈靈動又很舒服,我真的好虐哦🥹🥹🥹


最後我猴給我「浮氣」兩字,到底是心浮氣躁還是飄在雲上的字義???!

我先認為自己表現應該是踩在雲上好了~


分享一下我本來打算買專屬的演講放來睡覺聽或放空時聽(因為老師說睡覺靈會聽)

靠!結果播放解樂老師的演講,那個能量滿滿欸,早上五點多醒來放一下,我竟然躺著吸能量跟運氣,太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