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盧曉玲 - 關關難過關關過

生活有感- 盧曉玲 - 關關難過關關過 

不想負責,終究還是要自己負責


在感情裡,因為不甘願,所以強求這份感情,因為不甘心,覺得一定可以改變對方,因為怕衝突,即使已經看到不適合,還是當了事件的同意者,決定矇住眼睛向前走,走進了婚姻這條路。


一直都是追隨者心態的我,每次都在等別人發號司令,等別人幫我指引道路,卻沒想過自己去開創。而我的靈,這輩子我覺得是要我去學習開創的,所以我們選擇了業務工作,當我順從靈性導引時,我就做的很好;當我又回到我自己的舊思維時,我又把決定權交出去,等待客戶,而不是積極的用其他方式去激起客戶的需求。


法則一致,所以生活、婚姻、工作都是,面對婚姻,我一直用幻想在催眠自己…我再努力一點一定會變好,但就像老師說的一樣,我對公牛擠牛奶,根本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他就沒有要怎麼給。


透過老師、神明和靈的協助下,讓我拉高高度去看我的問題在哪裏,我是每個事件的同意者,不要再受害者心態,而是要讓自己走出自己想要追求的道路。坦白說,這半年多來的路真的不容易,特別是心態上的轉變,我可以感覺到原本混濁不安的心,漸漸被雕琢到清澈堅定,那一刀一刀的雕琢都是痛著受著,但也是一次又一次的學習和經歷,兩位老師是我最大最大的定心丸,從我不知道怎麼處理,一字一句抄下老師的話,到我試著學習處理,老師幫我修正,到最近,我跟小孩的爸的對話傳給老師先看,老師說可以,這個認同對我非常重要,因為這讓我知道我內心愈來愈堅定,不太會被動搖了,謝謝老師的陪伴和協助,讓我能更篤定的跨出我的腳步。


謝謝兩位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