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林禾粢- 靈動班助教心得分享

程心得- 林禾粢- 靈動班助教心得分享

4月我的心與靈衝突得很厲害,

原本客人下訂要買的店面,屋主不賣被退斡旋!又一事件原本說好三人一起簽委託,結果女同事晚上自已偷跑先簽約了!我反省了許久,也問了九天,腦子卡住都是:“這麼漂亮的女生怎麼會”.......一堆的問號只好打電話求救老師!當被老師提點時,茅塞頓開

“對耶!是我把機會讓給別人了....!”

當我通了,整個心境就不同了。(因為在之前我是怪神明、怪九天....)

當下九天要我上靈動班的助教,立馬

報名!也順利通過考核!非常的開心

第一天的宣洩課是我最期待的,怎麼說呢!因為以前的我是一個將自己武裝起來帶著面具偽裝而不自知的人,早已把心中的悲傷壓到最谷底,每一次上的課總是可以再把心中的悲、憤、氣、引爆出來!這次我眼前的學員無非就如同看到我自己一般...輔導時我感受到的悲傷很深,我都要掉下眼淚了,突然靈告訴我,我的高度不夠!我必需要用盡其招引導他們讓他們把心裡的東西挖出來!索性把我最挑剔的那一招用出來了!看到學員大聲的喊、幹、大聲的哭、叫!而我竟然笑了!這種成就感自己很清楚用“對”

方法了!我去感知同理、但我不卑不亢、我知道他會變好、我要讓學員過關、我去感知同理!三天的課程我試著去感受每一位學員的神明要帶給他們什么!而給我的回饋也很多

第一天我的九天跟我說

打坐點數及其少

能量收波自然弱

只要付出就能得

為何不願多為己

快樂吃喝是一時

助人離苦才是樂..........

又再度喚醒了我的覺知!!

練武靈動的時候,感受出來的畫面動作是非常的美,但是學員身體就是沒有做到位,在旁協助引導很重要,我發現在靈動時大聲唸天語靈動和沒有唸天語靈動完全不一樣,是輕鬆甚至都可以感受副版靈與主靈在強出頭!

雖然心中有點害怕,不知道對不對

但我相信我的九天,還是講了出來,主靈出來協助靈動,其他的先退位!!哈真的好神奇!!不!本來就好神!!老師也曾說既使奧林匹克的選手,也必須要有一個教練來糾正指導,人生亦是如此,最重要的是要有願意去修正、改變的心及執行!

最後九天再出詩給我

感知能量真不足

內心尚有悲傷存

清理心中之疑慮

道心十足充電飽

出詩結緣人自清.....

我懂持續出詩是讓我更了解自己,去修正不足及糾正偏了的方向,學習的路上我不會停,謝謝這次神明讓我參與靈動班的助教!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九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