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 彭漪翹 -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 彭漪翹 - 初階靈動班 

4/28-30 總心得


這三天的課程非常緊湊又充實,能上山上課非常開心 覺得沒什麼事情可以阻止我上去,我很明確的和他說 我就是要去 不管他反對還是讚成 因為我知道什麼才是對我自己好的 從知道我考核過了 我就一想到上山的事我就會笑出來 太開心了 以前的我會設定很多 但這次我只有開心上山並用學習的心接受老師所說的一切 老師說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以前的思想方式去解開老師的話 (因為我並沒有活得比老師們好)


這次的課程我真的是叫到聲音都沒了,盡全力的和以前的自己bye bye 把以前的不爽全幹掉,幹完別人再幹無能的自己 以後箭頭指的都是自己 而不再是別人 每一堂的靈動都是練習修正不怕失敗跌倒重來 練到最後就會每一步都會是穩 輕鬆自在 有自信的 很開心終於要走不一樣的路了 就像笑·喜的課 從以前不會跳 不敢跳 到現在短短一天半 我認識每一位靈與他們的舞風 打從心底的感覺到滿足與開心 因為終於更清楚看到自己的進步與成長 


喚醒自信那堂課 踩著風火輪一直叫 真的很累 因為第一天我就快失聲了 心想我真的沒力氣了 停下來了 紫亘老師說 平常沒運動喔 這麼遜 不是有決心要改變嗎 對!我是要改變我就跟自己拼到靈叫我停才停 我就靜下心 重新踩著風火輪轉 不要怕打到人或東西 不要怕痛 繼續轉 轉到覺得旁邊的人或物都不存在 只剩老師的聲音 只為自己奮鬥 轉靈台學到事情一旦開始了就不能放棄 感覺暈 調整呼吸 心念放下 慢慢轉 重新來 撐下去過了就好了 只要不放棄會成功的 永遠阻止自己前進的人就是自己而已 放棄就無法感覺到第一天面對太陽運氣的光芒與溫暖 我真的很愛亮亮的 以前生活都是暗暗的 看不到光 只會發脾氣 情緒這是個沒用的東西 所以要保持學習的心 才不會碰到小挫折就想放棄 在每一件事裹吸取他的養份 慢慢做好每件事 我太急了 就想到剛回心元宮 什麼都想快點快點 好想有人告訴我所有捷徑 但其實一切都是經歷 慢慢體會每分每秒 快不了 慢慢蓋好的房子以後才會穩固 


謝謝把我撞回我宗的所有人事物 謝謝過去每天喝酒為樂行屍走肉的我 才知道珍惜我宗的好 這一切都是經歷 吸收後變成我的養份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各位助教老師們 謝謝紫亘老師一直陪在我身邊 謝謝各位同修們 很高興認識所有人我最後的聲音都送給每一位的你們 好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