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鄭如妙-迎接

神明出詩-鄭如妙-迎接

心情愉悅迎所事

主動問候接笑容

心靜不急效率高

想法湧現直執行

得到讚美虛心接

心靈飽滿身輕盈

              蓮花觀音 

下山後第一天,整個人就好像還在山上一樣,感覺已經待在山上非常非常久,好像有時差一樣,整個人飄飄然,心情非常愉快,上班遇到人就主動打招呼,他們的回應笑容讓我覺得很美好!以前我都會主動打招呼,但是我會設定對方也要回應我,而且是要開心的回應,我會覺得我怎麼對你,你就應該要這樣回我,沒有我想像中的回應,我就會不開心,我是哪裡惹到你,心裡不斷os ,今天早上我才知道原來我之前一直在看外,我自己做好就好,別人的回應想法是他們自己,不需要被影響。


上週五因為上靈動班請假,工作量比平常多,但我在一個半小時內就處理完畢,比平常的速度效率又更高,心靜下來,慢慢享受的做,就完成了,有時候我一急,全部就亂了,也是反應我的生活,我想表現我可以,急著交作業,結果錯一堆,跌的一塌糊塗。


目前在衛生所當約僱行政人員,幫護理師姐姐處理文書還有製作海報和宣傳衛教單等等,對我來說我覺得簡單,但是姐姐們都對我製作出來的東西感到讚嘆,甚至希望我可以繼續留下來幫忙,想幫我找經費,我超級開心,因為我覺得我對她們來說是需要的,我能幫助到她們的需求,但有時候我會覺得姐姐們反應太過熱烈,我會覺得真的沒有什麼,我就突然想到威霖跟我說的,你覺得簡單的東西,對別人來說就不是簡單的東西,可能是沒碰過或是沒有想要學,所以不需要覺得你會其他人也會的不自信感!

非常謝謝我的靈,讓我體會到心靈飽滿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