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心煩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心煩

《心煩》

心有火頁燒不盡、

在再心中悶頭燒、

是火是燼心不清、

有愛心中有疙瘩、

事在人為心不安、

明手在身不會用、

道理百聆聽不厭、

但卻人心作古之、

愛、愛、愛、愛、愛、愛

什麼是愛還不懂?

執念在己不知通、

沐霖心中通自身、

而在生在世間來、

修得無礙升高躍。

  玉皇大帝 

       為什麼會感到心煩,因為生而為人會煩躁,不煩躁不就同草木班麻木嘛,而今若有靈犀一點通(修行後開啟靈覺),爾後有細品回味又無窮(如何去面對心煩),劇本翻騰一頁燒盡又一頁,若只悶苦存在心中,頭痛愈烈心痛楚,搞不清楚! 大火過後是灰還是餘燼~餘燼會再燃燒~如同情緒雖過但心未能過,裹灰之碳未全熄。

       核心問題若未能接受處理,疙瘩永在無法放開心懷,總提著不安的心過生活,好像握住生命方向盤,但衛星導航再怎麼引導,卻又自顧自的漫無誤地前行,安慰自己 因為愛、相信愛、要有愛、無私愛、迷茫愛~愛不完,卻不曾懂什麼是愛。

       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心會煩躁就是有問題,煩躁來時何不享受感受,不用急著去掉或忽略,一點點細品感受這能量要傳達的訊息,去反思檢討自己! 泥巴透過轉化也可沐浴奕可滋養肌膚~

<<接受心、了解心、轉化心>>

接受自己有這樣的心,

了解自己有這樣的心,

調整轉化改這樣的心,

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心。

願意面對自己,心就不再害怕。

願意理解自己,心就不再迷惘。

願意調整自己,心就不再疲憊。

願意陪伴自己,心就不再孤單。

       生在世間來體驗修行,非無阻礙而是心要無礙,能理解處理,是最寶貴的經驗,讓遊戲慢慢變好玩。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讓我去體悟了解自己的不足。

《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使我不斷想要去讓自己變的更好。

《同修的師兄姐》能互相開導學習一起成長。

《我的父母》生我養我栽培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