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楊尚容-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楊尚容-初階靈動班

會來上初階靈動班是因為平常毛病太多容易受到干擾,4月初的時候找漫霖師姐補運,師姐提到我可以來上靈動班剛好月底有開課!師姐也會一直提醒我身、心、靈要一起成長的,我在身心方面都有在往前進,靈也要一起,由靈帶我們的速度會更快~於是我在那時候許下一個目標說如果這個月業績有超過多少就要來上課~所以靈把我帶來了!


這三天的課程當中我萃取到的是「敞開心胸」,從小到大我的父母教育我讀好書才能賺到很多錢、不會讀書要會做家事以後才能嫁到好人家、人本來就應該要忍耐接受各種不平衡,我知道以上這些都是我不想要的,過去的操作模式都是為了反對而反對,想盡各種辦法逃離,雖然照著自己的方式在生活,但卻感覺跟著他們走上一樣的路一個矛盾的過程。


在宣洩課程中,我以為舊有的這些思維和生活模式過去了!直到師兄突然跟我說:你這樣下去接下來會變得尖酸刻薄喔。當下的我聽起來滿頭問號,回家後才意識到一個滿眼只看到錢的人是看不到愛的,沒有辦法體會生活中的感受,這些感覺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我因為害怕被別人看穿,雖然表面看起來好好的,內心的牆卻被我蓋的超級高給自己很多框架和限制,在靈動的過程當中,我的靈告訴我要柔軟也要用力,這是可以一起進行的,放輕鬆、不要怕、要對自己有自信,值得最好的一切,我內心在驚慌失措的時候我的靈都在,只要相信他們都會幫我完成心想事成~

人生最有價值的經歷不是消費了和擁有多少

而是創造和他人的交流,一定會有碰撞,才可以展現自己獨特的天賦,建立愛和情感的連結,生命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可以來體驗



謝謝我宗眾人、老師、助教、同修還有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