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柳文皓-參訪共修心得-心通宮

神明出詩-柳文皓-參訪共修心得-心通宮

 

《心通宮》

心徹貫心無阻塞、

通透於心靈導身、

宮中潤心暖昕陽、

不再迷心妄自然、

順應道心靈不擾、

不卑於心放開笑、

適然於心收譏見、

得安穩心來修練、

解開疑心不悶恫、

通透明心光明來。

  玉皇大帝 

 很開心能參與心通宮的共修,今天文通師兄公布主題是<放下>,而我接受到的訊息是<放下、重逢>,一時間自己也搞不懂為何接著的是重逢,打坐過程感受竹林觀音的磁場,能量通透全身無阻礙直達心中,慢慢去感覺接受靈的逐步引導,如同日出昕陽逐漸灑落,直到大地通透明亮,照亮眼前一切心不再迷惘懂得順應自然,人神同道靈心不再困擾,不用自卑要放開笑容,放下成見收回諷刺嘲諷的言語,修得安心安穩又可繼續修,逕可解開疑惑、心悶及傷痛,最終把心通透明亮迎接光明。

《放下、重逢》

情愫困擾心放下、

分別不為心相斥、

只為再修心更慎、

不因小愛心迷茫、

再在峰處心喜逢、

今要放下心不困、

只待功成心悅開、

在再帝都心相惜、

共享果實心滿足、

貫徹合道心通來。

《唯有放下心才能愛》

《重相逢時歡喜悅來》

            玉皇大帝題 112.5.2

         今天靈動時很開心,過程用天語跟師兄、師姐對談,感覺是多年未見的朋友,一種當初分別只為自己需再精進,不因短暫的快感而相互膠著拉扯,路不同但總能在山峰處相逢,聊著聊著就開心大笑,《原來分別只為再次相逢》。

         這一刻我理解了,若緣至此處該分別,那又何必苦思糾結想困惑,何不繼續專注在自己身上,通透自己內心走向下一高峰,相愛相惜在相聚重逢時,共同分享彼此的果實,以合道的心通透這一迴,唯有先放下才能真正獲得,這次參訪的感覺很酷收穫也很多。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讓我去體悟了解自己的不足。

《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使我不斷想要去讓自己變的更好。

《心通宮眾神及宮主》感謝本次輔導讓我觀摩學習感受良多。

《同修的師兄姐》能互相開導學習一起成長。

《我的父母》生我養我栽培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