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參訪學習心得- 心霖宮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參訪學習心得- 心霖宮

<<心霖宮>>

心靈覺醒尚頓拙、

霖心滋養貫徹新、

宮中正神無鬼魅、

創心友善懂助苗、

心中有愛愛眾生、

橋接道梯功在勳、

守心除雜人清醒、

靈邪渡引解人怕、

元氣飽滿不遭侵、

神智清明再上路、

是靈是人之福音、

道亦有道展心廟、

源自道教我宗來。

 玉皇大帝  

        初階靈動班結束當天原有些許疲憊,睡到自然醒竟然才5:30~,於是就搭思諭的順風車一同前往拜訪,初到心霖宮感受簡樸舒適還有大賓士,讓我眼前一亮是溫馨的氣場如同家一般,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師兄師姐但我還是很扭捏,明明很想暢聊討論並請教,於是打坐完就被提醒要自在不尷尬。


心應開闊接納眾、

不要小心又翼翼、

怕東怕西搞什麼?

大氣自然做自己、

想要什麼己清楚、

放手去追無要緊。

創業之初、必是空芒、

非是空忙、是累經驗、

快快清醒、不會尷尬。

玉皇大帝 題 112.5.1

       霈霖師姐為我查解的過程,了解我尚未完全與靈同行,對於<情>部分有我的執念,常會去用自己的想法曲解,導致自我障礙浪費時間,明明想要跟大家開開心心交流,表現卻又小心翼翼不自然,既然想創業那就要開闊接受,一開始會覺得繁瑣忙碌,但累積的是經驗不會空茫,如何放下既有的想法框架,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不需要批判自己而又悶又怕。

       我還是有強烈的心靈衝突,雖然有比以前好很多,不過還是選擇用補運的方式,輔助協助自己突破這框架,因為成長關係我害怕被冷落被誤會,導致我有強烈的自我保護機制,不輕易與他人交流因為害怕受傷,如今意識到傷害是自己造成的,總有過多的內心戲都可以寫劇本了,碰到事情抉擇~腦中都不知道演了幾部甄環傳,還是沒有篤定的答案,經過霈霖師姐的解析理清,加上翰霖師兄加持,過程感受一股輕盈的能量由內而外,腦袋清晰不再混亂。

        傍晚有一信者前來問事,是位容易卡到陰的媽媽,感受到他的身體如同公用宿舍,外靈隨意進出佔地為王,查解過程如同電影般刺激,眼前的人不斷的變換人格,這已經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了,空間瀰漫一股陰冷氣息,好在師兄即時設結界並呼喚總廟兵馬保護,過程中能感受到信者、陪同親人、外靈身受困擾深感痛苦,沒有想真正迫害誰而是迫於無奈,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來尋求幫忙,如同我自己的內心一樣,並沒有想真正傷害誰,而是自我的矛盾找不到出口,當遇有一絲光明就會想豪不顧忌的撲上去,<<我們都想尋找救贖,但救贖不在他人身上,而在自己內心及智慧>>。

  修行過程如同爬梯向上,總會有搞不清楚梯子在哪,今天聽著師兄師姐分享故事,一路走來各種酸甜苦辣五味雜陳,一步步幫我把自己的矛盾衝突,一點點剃開如同庖牛剃骨,把問題解到核心去面對並接受,也觀摩到辦事的過程及態度準則,是充滿收穫的一趟旅程讓我了解,靈要我去參訪各宮並學習的意義。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讓我去體悟了解自己的不足。

《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使我不斷想要去讓自己變的更好。

《心霖宮眾神及宮主》感謝本次輔導讓我觀摩學習感受良多。

《同修的師兄姐》能互相開導學習一起成長。

《我的父母》生我養我栽培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