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蘇思諭- 擺攤市集

生活有感- 蘇思諭- 擺攤市集

今天和大家一起在攤位擺攤,第一次這樣集體出籤詩,中途沒人我就去發單子,在發的過程中,被很多人拒絕,靈就說你以前拒絕多少人就會被多少人拒絕,我就笑了,繼續發到結束,利用空檔發完了就覺得很讚。


途中有信駕來,我有點小緊張,但她的狀況跟我超像,而且壓抑又不說,什麼都自己頂著,神明在開導的時候,根本就是在講給自己聽,對方整個很認真,而自己也講的津津有味,發現到原來有成長,會一點一滴的累積,雖然也是怕神明不給籤詩,但整個應對上,沒有這麼的害怕和緊張了,神明真的很厲害,之前讓我多練習去解,真的很有幫助,謝謝靈的教導。


這次擺攤經驗知道下次可能會需要什麼,準備什麼,真的很好玩,也謝謝文皓的邀請,和大家參與更好玩,真的很特別。謝謝眾神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