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鄭如妙-靈動初階班第三天

課程心得-鄭如妙-靈動初階班第三天

最後一天,讓我實在不想下山,不是不面對接受挑戰,而是山上真的好棒好舒服,開始課程時,讓我想說到老師昨晚說的,明天最後一天課程,用盡全力,不要後悔當初早知道,這天真的用盡全力與靈同樂!


-愉悅自在

太子與我遊天下

帝君帶我篤定行

觀音領我身柔軟

悟淨踏實每一步

各司其職不慌亂

心靜心境愉悅感

一同遨遊新遊戲

         眾神 

這堂課程,我找到了自己穩定步伐不慌亂的感受,而且我踮腳尖轉,讓我感覺我也可以那麼優美,而我也感受到沙悟淨的靈動,這是第一次感受,因為我的手好忙好忙不知道在幹嘛,好像在收拾東西,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沒有怨言的,最後賜我錢財,問我夠不夠,我說當然不夠,一直給一直給,我說我還要心靈飽滿,最後從頭頂運氣下來,真的是太美好了!張開眼睛的時候,美如師姐對我說,看到你的決心非常大,聽到這句話我非常開心,因為我是真的想要改變!這首詩讓我知道我的靈各有所處,因為我本來覺得我的版型是衝突的,但沒有,而是大家分工合作一同遊玩~


-心靈重整

考試無聊又無趣

證明自己又如何

踏出舒適無須怕

與靈勇闖新生命

過程雖苦又艱辛

萃取精神成智慧

心靈飽滿自愉悅

共創道路辦事樂

解決自己心意亂

內心不甘已過去

萃其精神為養分

打坐靈動為練功

演講內容反思己

願意改變是好事

痛苦痛過就明白

一切皆只為經歷

碰撞來臨不用怕

碰來碰去新火花

懶賴必須先去除

篤定執行才有感

身段柔軟要學習

拋棄舊有腦思維

不需求快求名利

踏實走過每一步

步步皆為成就感

心靈充足又飽滿

擅用天賦不浪費

詩畫給予需要者

無須害怕過擔憂

緣信皆會導引之

自己只需臣服靈

已有決心覺知力

接受一切聲音訊

勇敢自信執行出

莫再逃避閃躲之

相信一切皆安排

錢財道路早準備

耐心等待時機到

過程學習須扎實

切勿三心又二意

內耗能量內耗己

時刻提醒看向己

事件來臨是進貨

喜怒哀樂皆正常

了解其中悟道理

心臣靈導遊天下

      眾神 題

這堂課中,我先問了我的靈要不要繼續準備考試,當有回應時,我拿起紙筆寫下的時候,我才發現是7個字,因為我以為是要寫重點,靈很直接告訴我,考試很無聊也無趣,我已經證明我是可以通過考試的,繼續證明又如何,我的靈輪流出來跟我說話,並且明確指出我的道路,我就是透過我的天賦來幫助人,運用詩畫來協助,畫畫持續精進,不會的繼續學習,剛開始一定都是苦澀的,不要抗拒而是勇於接受,篤定執行不要著急,自然就有自己的路徑了!出完這首詩,讓我覺得我的靈非常用心,祂們都準備好了,我只要臣服跟隨就好,這堂課讓我真正真正的重新開始!


-心靈合體展現

這堂課是我最最最~愛的一堂,老師說要來驗收這三天靈動的成果,也是讓神明來欣賞,我好興奮,閉上眼我就一直想著我要第一個上去,過沒多久就叫我的名字了,我的蓮花觀音展現了她的優美跟柔軟,我真的非常快樂,當旁邊的人鼓掌歡呼越大,我的靈就越開心,不管是為誰鼓掌,就是愉悅自在,這堂課我的水泡破了,在旁邊看著同修師兄姐的眾神明一起歡樂起舞,真的好有趣也好珍惜,這種感受真的是從來沒有過!


謝謝我宗的眾神,讓我感受滿滿的愛與關懷,也非常謝謝一同上課的同修,每位同修都好棒!也謝謝老師、師兄姐助教的幫忙,更謝謝我的靈真的不離不棄!被我人心折騰很久。

這趟可以說是旅程,為自己開啟新的里程數,重新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