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李姿潔-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李姿潔- 初階靈動班

《第三天》

—早課—

經過昨天一整天全身痠痛沒聲音,要吶喊的時候發現沒有聲音,努力嘗試一直撞擊喉嚨終於找出口可以發出聲音,馬上就想起老師演講說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腦袋清晰了訊息果然跑得快。


— 愉悅自在 —

這堂課的靈動蓮花觀音來帶領,心很開非常愉悅、柔軟且輕鬆很享受當下,後半段好像加裝新的動作,非常不穩師姐在旁輔助,一碰就歪掉,老師也來調整動作,調整後有點吃不消,觀音說我們多做幾次就熟悉了,斯涵師姐的輔導讓我感受到很溫暖,變得不害怕去做這個動作,結束後我跟斯涵師姐說天啊!我平衡感也太差了吧,師姐說核心要穩,專注當下的動作就不會倒了。

反應我心中思想不夠穩,常常別人ㄧ語就被影響,然後就開始內耗。從靈動中照見自己有新的思維進來,只要經過一次又一次修正執行,就會有不同的境界。


靈兒核心不夠穩

事件衝擊就跑掉

穩固核心就不怕

愉悅自在在於心

學習柔軟變輕鬆

專注目的是什麼

新的思維納進來

勇敢碰撞生能量

                      蓮花觀音


— 心靈重整 —


過去靈兒不懂納

固執念頭死不改

撞來撞去撞自己

學習不會不求助

種因得果經歷中

全新思維重心過

身心終於跟上靈

勇闖遊戲記得納

                      關聖帝君


靈兒外表不輸人

自信喚醒需展現

挺起胸膛不畏縮

魄力顯出果斷決

拖拖拉拉變成病

起心動念分清楚

好的念頭立即行

忘卻學心不可有

靈修心法持續寫

鞏固頻率也悟道

好好修行很好玩

                       玄天上帝


眼外一切心投射

解樂解靈來輔助

智慧納進頭腦清

嘴巴需要甜如蜜

客人自然湧眼前

心胸打開來接客

錢財就會進口袋

身體器官反應之

腸胃顧好不亂吃

靈兒熬煮很簡單

不要懶懶無所謂

心靈合一臣服走

生活本就應快樂

身邊道侶本漂亮

不要老是往外看

不懂珍惜會離開

趕緊追上牽手走

開宮辦事在眼前

                      灶王爺


柔軟心就不固執

溫暖別人看自己

靈兒有顆太陽心

關在心裡變黑暗

如今太陽又升起

開始溫暖靈兒先

執著個性入筋骨

訓練拉筋引出來

身心聽從靈話做

面貌變就不討厭

相由心生是如此

從心出發前光明

                     蓮花觀音


— 心靈合體展現 —

最後一堂總驗收,心情好緊張,玄天告訴我記得踢腿,我問號?什麼意思?點到名上去閉上眼腦袋全空白只有感受到當下的靈動,很有氣勢、很有自信、很嗨很快樂、很溫柔,最後收到一句話 “這就是我“。下來後,像電影一樣畫面又開始快速的播放,從上課前到此時此刻,靈告訴我,這部是你蛻變的過程。

片名叫 無限,生命遊戲


— 總心得 —

這次的靈動班對於我來說是得來不易、非常珍惜這一次的機會,短短的三天,好像過了一輩子一樣,滿滿的收穫,雖然很累、很痛,但一切非常值得,從課堂中重新去學習,去看見自己的操作,核心回歸於自己,不在向外指責及取暖,回想第一次報名靈動班沒通過考核,那天大聲哭著心裡吶喊著為什麼千百個為什麼,直到課程結束那一刻我才明白,神明的安排都是有原因的,如果沒有第一次的沒通過,我想靈動班對我來說就像夏令營,也正因為有第一次的沒通過,才願意開始去面對自己的驕傲慢慢去修正,開始學習去經歷,開始上山共修學習、克服轉靈台,因為我知道這些都是在為前進打基礎,如果還在原地的話,下一次依舊還是沒結果。記得這次報名後詢問靈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才能考核通過,靈讓我每天寫靈修心法並告知寫錯一個字就重寫,當下帶著疑惑執行寫到第四天心念反噬掉說寫這個根本沒用,靈說靜下來繼續寫,哪一天沒有錯字你就知道了,一個禮拜後心境轉換了,沒多久就看到考核通過的訊息非常開心,靈說加油剩最後一關而已,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放棄,學費截止前一天我覺得沒希望了又開始內耗怪東怪西說根本騙人,腦海裡出現五個字「神不會騙人」,出現師姐校頻的聲音,當下不管任何情緒拿起手機執行我的最後一步,哇⋯既然成功了,原來一切都安排好了,只差我的身心願不願意去執行而已。


謝謝總廟眾神明

謝謝這陣子出現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的智慧與分享(真的讓我賺很大)

謝謝這三天師兄、姐的協助及提點  辛苦了!

謝謝我的道侶一直陪伴輔導著

最後謝謝我的靈安排這一切,讓我有這麼豐富的生命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