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美如

神明出詩- 陳美如

    九天出籤詩

勿批判自會解心

心靜勿躁智慧開

出場程式各不同

換位思考妳就通

不必強求與人比

妳有他無怎能比

不舒適執行改善

老師調頻全接受

順水逆水皆由妳

心門打開心智開

全然臣服靈導心

一切內化不外求

道教我宗是我家


因沒有碰撞,沒有操作,很多事情光聽是不夠的,要自己實際操作過才知道含意是什麼?

前些日子有個念頭出來,想去找前男友,把這個念頭與老師分享,老師說為何妳有這個想法,我想去關心他,為何要關心,對啊!關心的目的是什麼?我向內挖!喔!真正解謎是我想去呈現我現在的好,要去抱負、之前的不滿、讓他不開心😠⋯⋯對他還有怒氣,到現在還沒有放過自己,後來我冬.冬我想通了⋯⋯謝謝這段經歷讓我看懂人性。心中的結也就開了⋯⋯有靈陪伴不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