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柳文皓-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柳文皓-初階靈動班 

 人最怕自我感覺良好,看不清自己樣貌,靈動班時靈有交代三個月內要瘦到80公斤,一直以為自己頂多 86公斤,殊不知今天早上發現竟快90公斤!!完全驚醒⋯⋯⋯ 


對上課過程進行自省:

心有未逮氣不穩、

體重過重己不知、

呼呼喘喘撐過來、

輕盈可把事完善、

不卑不怕把心收、

再再突破看自己、

不為他人愛自己、

不再擔憂他人心、

不再害怕守空寂、

自有己靈守護心、

自在自信得天命、

自創道途守歸還。

  玉皇大帝 

 這次課程告訴自己要用120%拚勁,既然已經上山就要逼出自己的極限,努力宣洩、用心靈動、用力吶喊、大口吃飯,去盡自己最大能耐,來學習也是來突破極限的,靈動過程我很快就疲累,喘著粗氣汗如雨下我撐過來了,雖然靈動多少未能完全達標,至少有把心態調整回來,身體笨重但心是輕盈的,沒讓自己害怕並設限。

        回看初階靈動班的自己,有種不知名的拚勁好久沒有的感受,感動了自己….知道這一切是為了愛自己,完全不擔心別人怎麼看待我,因為知道自己很努力很用心,過程我不再害怕寂寞,身邊有靈的照顧、有神明幫助、更有老師及助教們耐心的教導,以及師兄姊們的陪伴,更有信心能完成自己的天命,創造屬於自己的道路,並守護回饋這得來不易的道源法脈。

  我在這裡是溫暖、

  宗新派門是開創、

  是人通靈捷徑尋、

  根在這裡我願意、

  解樂解靈是伯樂、

  困惑詮解一生穩、

  無有不安心悅開、

  窮生已盡心豐腴。

      眾靈所望 玉皇大帝題

 上完課後我更清楚,來上課學習不是要證明什麼,也不是要推翻過往的一切,我爸媽有修行也有弄個宮,他們的過程也苦也努力,但現實是無法解決我的困惑…因為~道理~是要能講道有理,無法完全解惑而用規矩威壓搪塞,就變成講道無理空談無益。

        靈選擇《道教我宗》帶我進入,用心學習觀察後,感受到的是溫暖,且全新而更有道理詮釋《道》,可解開困惑而己心不亂,枯竭的內心再次豐腴,明白尋求的不是慰藉而是改變自己的法則,依循法則靠往最明亮的燈塔,為自己照亮來時路徑,一併點亮眼前世界,讓自己能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最後期許自己也能成為照亮他人的明塔。

《願收己心留此山、

    扎根茁壯庇養法、

    耕脈深留永延傳、

    心願清明良時刻。》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讓我去體悟了解自己的不足。

《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使我不斷想要去讓自己變的更好。

《同修的師兄姐》能互相開導學習一起成長。

《我的父母》生我養我栽培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