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林艾蓁-此刻

生活有感-林艾蓁-此刻

五一勞動節後要開工的星期二,我一直挑衣服都覺得穿搭不對,甚至還想把褪色、髒的鞋丟掉,內心蠻心痛的因為有一雙鞋要1萬3,我捨不得呀~

今天早上還是遮住內心的眼睛,請靈指說哪幾雙要丟,一口氣挑了4雙,那些鞋子基本上是我在茶棧時穿的,茶棧是我看透親情冷暖的過程,傷很深想到會流淚,我才發現鞋雖然堪用但那些茶漬是抹去不了的,就跟傷口一樣,那雙最貴的鞋,象徵我還是想抓著姑姑家(從小一就養到現在的地方)的物質享受不放,我靈真的很霸氣直接丟!丟完的那一刻祂說要「擺脫過去!」過去就過去了,思維已不同不需要執著。


05.03晚上莫名想去心靈雞尾酒放空與佛教如來宗師姐電話共心,在掛完電話後,Jaco有來跟我聊天,我告訴她我懂解樂老師說外面的師父都是希望被崇拜,我說我這10年修不上去的原因好像是我有崇拜的心,所以我走偏了這麼久……

謝謝解樂老師時不時在解惑課時,講一些似點非點的話,謝謝老師讓我被點醒了!

再來是我靈量消耗完,我這幾天身體是掛點的狀態,我一直播放演講充電,結果就被文皓師兄靈說為什麼我靈氣不足我還要加持我女友,我說我靈自己就是要去加持我也沒辦法啊~

到此刻我才想到我靈在靈動班的第二天告訴我要「規劃時間」,我是個隨心所欲沒有時間觀念的人,常常因為太愛聊太愛晃就搞到自己很累又底累打坐,靈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習性讓我這身體又跟不上靈了,越沒電感應有點沒那麼強烈😣

昨晚跟女友約會溝通說我要好好的照顧好我的靈,所以要早點回家打坐,靈動時感受到有些動作不是手勢而是拿金箍棒揮舞,我人從沒轉轉過金箍棒真的要好好練習。


最後是最近參加靈動班完後很密集的不在家,內心還是會擔心阿婆跟家人怎麼想,但好像也沒什麼,我現在只想努力做我想做的事情,該跟家人聊天時有質量的關心就好,好好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