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蘇思諭-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蘇思諭- 初階靈動班

這一次上課其實是忐忑不安,知道要發洩但不知道要發洩什麼,而上課前自己又開始自障自己不聽靈的話,把耳朵關住,一直詢問別人,想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就是不會問自己的靈,一直外求。我讓我自己整個狀態變差,不執行。


透過靈動班第一天的課程,靈透過老師來較頻我,到處求就是不問靈,知道自己不去執行,不聽靈的話,才會這樣。從宣洩哭 、到武動發洩,感受到靈的氣勢和自信,但不是用自以為的聰明是聰明,要全身投入感受才能懂的體會,要回到自己身上,關愛自己,而不是像身體已經在水裡了,但頭卻不下水,我看到這還在想怕,也不相信靈,所有的操作就是不相信。


直到晚上的解惑課,靈要成神,就是要透過辦事出詩,到最後有人拜成神,心靈才會不空虛,有google 可以導引卻不跟隨,想到自己的所有做為真的很不應該,發現一直在自障自己。


到第二天,運氣,靈說當自己與靈合一時,做任何事就連平常都在靈動,要越用用順暢,才會更通。


發洩憤怒,真的是ㄍㄢˋ到不行,一開始真不知道要ㄍㄢˋ什麼,才發現是要罵自己為什麼這麼無能無力,為什麼無作為,以為用平靜就可以帶過一切,但這些根本無法解決問題,一直罵自己無能,又哭又罵自己,就算做到很累,靈說不停就不停,整個消耗殆盡,就算念頭一直說不,也不能停,要發洩就給他發洩完,而不要帶下山。


喚醒覺知,靈說難過就難過,開心就開心,不用去壓抑,靈都是愛你的,一直都在,好像昨天的哭不是哭,到現在才開始想哭。


到喜悅課,當他們都在笑的時候,不知道他們笑什麼,靈動卻也不理,整個狀態很空,沒有任何情緒,靈說所有情緒都是空,而情緒像鏡子一樣,就是一種展現而已,就直接展現就好,所有的喜怒哀樂到最後都是空。


到第三天愉悅,靈說你的過去我們都接受,不用擔心過去是養份,不管好的壞的都接受,接受全部的我,我就哭了,只有靈是最愛我的,只有接受自己,才能擁抱自己,過去的痛苦,靈全然接受。到最後一天才知道要結清的是過去那個不接受的自己,無能的自己,結清後,也跟過去的我說謝謝,心中的那個痛終於消失了。下山後更要去執行靈說的,當有二分之一的選擇,就是選靈說的,靈是主帥,身心是兵馬,下山要好好的記住這句話。


真的很謝謝老師,謝謝靈的愛護,也謝謝各位師兄姐的辛苦,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