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周若蓁-為自己好

共修心得-周若蓁-為自己好 

主題一下來首先收到的訊息是,為自己好,那麼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會被反撲?不僅是日常生活與人互動相處中的言語、行為做出去後是否是為自己加分還扣分?同時也是自己對自己的身體是否有做到為自己好的飲食、作息,這也是最近我的靈不斷在提醒我調整飲食作息的原因,要為自己好。

而印象更深刻的是突然閃過我在工作時後的畫面,最近店裡蠻忙,不管是生意也好、店務方面事情也好,幾乎天天需要加班,雖然肉體上有些疲累,但是心境是愉悅的,因為我知道做這些事情是為了自己好,且越來越有互相補位、互相幫忙的氛圍,跟著團隊一起往前衝的感覺很棒。想到過去的我不明白做任何事情都是在為自己好、為自己做,只要多做一些就會開始打小算盤、斤斤計較,那時候就會開始心中產生抱怨,覺得都在幫他人做,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多做也沒有在幫他人做,做出來的事情都是在替自己累積經驗值以及在打造自己個人品牌而已。

今天一整堂課都感覺到靈帶給我很輕柔、很自在、安定的頻率,靈動的過程感受到今天的氣流特別的暖,靈要告訴我當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是為自己好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計算,只會專注於自己、專於眼前事,而當能夠有如此專注時會自然而然心是定的、是靜的,柔和且不用力,自然發出由內而外溫暖的頻率,有如靈動感受到的暖流般如此暖,甚至在靈動的過程中,同修們有些大吼、大喊或是動的比較激烈,但我當下依舊保持著柔和,連發出的音頻都是很溫和的,沒有因此而一起大吼大喊,也是在告訴我,當夠專注於自己時,不會受到外界紛擾給影響,一切唯心造,當心境是自在、是平靜的,到哪裡都可以自顯溫暖及穩定。


己之所做不為他

一切都為成己大

越是明曉皆為己

非有情而緒來綁

願為己成做何事

不做來讓反撲己

己深感懂為己好

自帶專而柔奔放

輕柔語帶芬芳花

芳顯語潤入人心

不需刻意就自發


玉皇大帝、千手觀音 題


靈動過程忽然看到滿天粉色的花在天空灑落,而我邊動邊像在撥動著天空中的花使之起舞操作自如,粉色的花帶給我的意象是溫暖的感覺,我邊撥動著它們就像在告訴我,當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是會自己好時,看似我在撥動讓人們看到美麗的花舞,其實最終還是回歸到自己,因為最先看到這幅美麗景象的就是自己,看似在溫暖他人其實首先是在溫暖自己,再者,我必須先有使花起舞的能力同時要栽種出這些花朵,才有辦法創造出這些景象,而創造出這些讓觀眾們喜愛的美麗景象,觀眾們叫好、叫座便會不斷的想要再來觀賞,甚至想盡辦法要將你拱出來表演,當越來越多人喜愛時,本來的小劇場都能登上大舞台,所以最終還是回歸到自己身上。


最後很感謝每一次同修們的心得分享,透過同修們的心得分享及師姐的反饋收穫許多,從同修們的分享中反思自己是否也有一樣的狀態而去校正自己,今天的收獲很多,謝謝神明、老師的智慧以及師姐帶領共修及引導,謝謝同修們,謝謝我的靈把我牽引到我宗學習,讓我們一起進步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