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林艾蓁-幫女友加持

生活有感-林艾蓁-幫女友加持

今天是下山的第二天,昨天明明12:30才睡覺,我的靈卻在四點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抱她,抱她的過程因為半睡半醒我不知道我靈在想什麼但祂好像都知道什麼,女友去刷牙離開時我就莫名的覺得喉嚨癢癢想咳出來,她回來之後我就情不自禁的幫她加持,並告訴她妳看看我是不是沒有張開眼睛就自己去幫妳每個部位做加持而且不會碰到妳,直到她趕上班要離開,我竟然就自行在床上(原地)運氣加持自己到結束。

跟女友交往過程很特別是我發現她喜歡我時,我用Line問她,結果她說對!我那晚極度在排斥情緒而且還直接擺明大拒絕,結果我早上醒來靈跟我說如果我不跟她在一起,以後我就遇不到對我這麼好的人了!於是我就去收服了她!

她一點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相處起來個性一點也不合連吃東西喜好都是她喜歡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她不喜歡,在一起對我來說真的有夠痛苦,大家懂那種認知覺得她長得不漂亮了還要想辦法刻意試圖掩埋缺點的感覺嗎?以前是長得漂亮我什麼委屈都可以🤣🤣🤣一直到下山到Jaco的店我一直都在講為什麼我靈要選她,我對她超級爛的,她竟然不分手…等。

文皓也來J.eat說忘記加我Line他的神明要出籤詩給我,其中一個內容是「蓁愛她心是妳重」,我還狂問那個她是誰!連我告訴我女友這句的時候她還反問妳相信嗎😂😂😂

今天早上我相信我靈真的很喜歡她~因為我靈會摸她會去抱她,自從下山之後我與靈是合一的,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我昨天一直跟瑄聆說不要理我因為我現在很怪,她說我本來就超級奇怪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問任何人感情問題,因為我上山要查靈到醒靈,我覺得我就會知道一切的答案,我要跟我靈對槓!所以我死都不問就是要證明到底我的內心想法是真是假,有一次我在台中求發財金,我真的忍不住想問了,結果美珍姐跟我說我靈知道!而且她還特別再找我問我說有什麼(籤詩)沒聽懂的嗎……)

我的靈很特別從小在我某些時刻丟我去一個地方或一句話就走,祂要我在這裡面成長悟出道理來,我才能去下一關,所以我跟大家不一樣我什麼事問靈祂不會講,我真的感覺跟西遊記孫悟空在西天取經的過程中是一樣的。


……持續體悟中,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