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鄭如妙-「道」路

神明出詩-鄭如妙-「道」路

忙碌生活為充實

積極主動為己要

多工處理助他人

擅用天賦加巧思

相互合作共辦事

循序漸進引緣人

時間善用換錢財

能量交流善循環

與靈同行心飽滿

          三太子 題

這週因為週末的義診活動,需要準備很多相關備物、儀器設備、資料名單等等,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在忙碌期間,我頭腦非常清楚我要幹嘛,全處理完之後,我主動向各關的姐姐說明我準備哪些,好讓她們可以準備後續的東西,她們也會直接跟我說我要再準備什麼,積極主動詢問,就是為了要效率,這讓我回想之前我都會不敢問、害怕問,設定太多反而什麼都沒得到。


下班後我會執行靈每天早上給我的訊息,而這兩天我幫威霖排版設計他所出的詩,讓他可以發文章,因為他給我看他自己設計的,我直接搖頭,很沒吸引力又不好看,我就隨手幫他製作,他卻很驚訝我可以短時間做出他滿意的樣子,他就希望我能每首都幫他製作,我也跟他說好啊,但是我自己也要學很多東西,我盡量做,這一來一往的互動我很喜歡,因為我可以發揮我所長來幫助他,在昨晚睡前的時候,我的靈叫我跟威霖說,如果有人對這樣的排版有興趣,我可以幫忙,但是要收費用,我當下就疑惑,這麼簡單而且很快就可以製作完成收什麼錢,靈就跟我說我是拿時間跟巧思來換得能量,我自己也有很多事要做,如果做白工,會越做越無力,我才了解有給予那也要有收穫,無論是物質或是心靈上的!

而在傍晚的時候,威霖跟我說工作上的學長來問出詩的事情,他說是在臉書上看到的,我聽到好開心,因為有效果出來了,好奇有緣的人就會主動詢問,這一切都是正向循環~


謝謝靈帶著我,讓我更加篤定執行做每一件事情,也謝謝靈的用心,讓我慢慢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