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 陳芊妘 - 習、惜

共修心得 - 陳芊妘 - 習、惜

今天一開始再共修的時候,我感受心很悶,在收到主題是「習」沒有設定是哪一個字時,我收到的是習慣、跟珍惜,就是再告訴我,要改掉舊的思維,珍惜有靈覺的現在這個狀態,去感受靈為什麼要跟我這樣說,是想提醒我什麼?後來在靈動的過程中,踩風火輪的當下我感受我的腳非常的沉重,比前個禮拜都還要提不起來,腳步也是還是會亂掉,師姐說踩風火輪會有一個節奏,要我好好再去感受,後來越踩越累,靈說再累也要在繼續下去這樣心才會開,之後再踩地氣就透過一起吶喊我也感受到靈很難過跟怨,又很想要展現,因此越踏越大力,最後邊宣洩邊吶喊,

我感受到靈說的話好像再告訴我他很難過,想要一起前進,然後就全部宣洩出來直到我慢慢冷靜,後來在分享的時候我發現聲音變的很宏亮大聲,整個人都開闊了起來!心也跟著開闊了!


改變舊有壞習慣

珍惜現今靈覺知

想要勇往向前行

必要經歷這過程


謝謝道教我宗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師姐

謝謝神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