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陳威霖-讓靈用

神明出詩-陳威霖-讓靈用

靈為主帥佈良局

成神只需放心做

不疑堅定只操作

為求生存環境來

學習課題在其中

我是身心靈結合

世代轉換學經歷

篤定臣服靈導心

未來成全不設限

瑤池金母

關聖帝君

千手觀音

玄天上帝

共題


靈動班結束後,跟我的靈約定每天起床跟睡前都要出一首詩,並且記錄在社群。到目前執行不到一週,已經有巨大的效果。


收穫一:

「保持靈覺與能量」

每天寫詩,覺得很充實,無論遇到什麼事,至少今天我已經讓自己做了最基本的練習,保持我的靈覺。


收穫二:

「讓周遭的人看到我在做的事」

在社群軟體紀錄我出的詩,這些內容都是靈對我的提醒,每天紀錄可以照見自己。而身邊有些同事看到也有來詢問,雖然他們半信半疑,甚至覺得怪力亂神,但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害怕了,因為我知道這是真的,因為我知道這是真的可以幫助到自己。我能夠勇敢的去與別人分享,也開始試著出詩給其他人,有些人感覺很驚喜,也有些人覺得我瘋了,每一次的互動都給我不同的感受。


收穫三:

「收到不一樣的頻率」

下山後的第一天上班,我狀態有點沈悶,我懶得像以前一樣「幹話社交」,所以話有變得比較少,也更專注在我每次講出來的話,是不是靈要我講的,因為我想把全部都交給靈。


但我的態度轉變,得到了一些不一樣的回饋。過去工作上很友好的同事,他不清楚我在幹嘛,總是拿出來取笑,甚至有點提防我的感覺,我有點難過,


我問我的靈「為何跟以前不同了呢?我要如何取得平衡呢?」


靈跟我說「現在的你傳出去的頻率跟以前不一樣了,當然你收到回饋的頻率也會不一樣。」

「你只要專心的鞏固自己的核心頻率,當外面有回饋的頻率過來時,不要被他干擾影響,而是去分析為何有這樣的頻率呢?那這樣的頻率我有什麼可以學習的地方?這樣的頻率對我有幫助嗎?我可以怎麼樣試著改善?」

「專注在這些問題,我就能在頻率來往的過程中,不斷地成長」


我與靈的這段對話,讓我想起了以前曾經看到的影片,「有些人開始努力後,朋友漸漸在變少了,為何會如此呢?有的朋友認同你在做的事,知道你在努力的道路上,不會去打擾你;有的朋友不認同你在做的事,跟你已經不再志同道合,自然也就漸行漸遠」


真的就是道路不同而已,雖然我收到朋友對我不認同的頻率、嘲諷的頻率,但其實這些都是照見我的過往而已。因為以前我的社交,就是比較表層的,開心聊天、一起罵來罵去的社交模式。

現在的我還是能夠這麼做,但已經不再是我的核心頻率。


收穫四:

「篤定地執行」

準備考試的過程中,經常修改自己的讀書計畫、時間安排,但我總是把讀書的時間排完了才把打坐、冥想的時間排進來。過去我總覺得必須先讀完書才有空做這些事,我每天花一兩個小時打坐,不就少了很多看書時間嗎?


昨天背法條的時候,我才發現了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我的記憶力爆炸好的,自從下山以後,我唸書的記憶力神奇的大幅提升,以前老是背不起來、無法專心,但現在都明顯的改善,就像智慧被打開了一樣。

我就在思考為什麼我今天背法條速度這麼快啊,至少以前的兩倍以上的速度。


「對要做的事篤定,而不是對結果篤定;篤定執行,便能心想事成。」關聖帝君題112.5.2


靈跟我說「頻率對了,做什麼事情都對,頻率不對做什麼都不對」


過去我不斷地在擔憂,考得上考不上,念得完念不完,每天滿腦子擔憂,根本沒有空間去學習、記憶。


而現在我的頻率穩定、內心不再害怕,我能全心的讓自己投入在書中的內容。


神明叫我對自己在做的事,篤定地操作,不用去擔心結果,只要過程能夠好好地執行,結果自然都是好的,哪怕真的落榜,我也會在這次落榜中得到最大化的學習,萃取其中的精神。


後來我調整了我的作息,每天優先安排第一件事就是打坐,把自己的頻率穩定,好好的充電,充飽電再火力全開的唸書。


這讓我想起了學長跟我分享的話:「只問盡信否,不問進度。持之以恆,終至彼岸」


成功就是不斷地執行,修行就是下一秒的自己,比這一秒的自己更好。


靈是主帥、身心是兵馬。

同修分享的話我每分每秒都會想起來。


就放開心,讓靈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