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姿潔- 愛自己從身開始

生活有感- 李姿潔- 愛自己從身開始

自從課程下山後身體每天都有不同警訊發出,從小症狀不理會直接進化變大症狀動彈不得,一度以為要中風了,影響到生活才願意去面對。

看診醫生把脈後表示,這是長年累積的例如熬夜啊、坐姿不良、以及喝冷飲都會造成這樣的狀況,還有注意你的膽固醇,不過放個血就可以暫時紓緩了。

這幾天下來光這件事,讓我察覺到以前的操作真的很問號?做任何事情都覺得還沒到沒關係,像個拖延症患者一樣,時間就是這樣浪費掉的,熬夜也是如此,都很清楚怎麼樣的坐姿會受傷,偏偏明知故犯,從小到大的膽固醇檢查都是紅字的,自以為還年輕體態也不胖就沒多擔心,在上課時美如、誼霖師姐也一直叮嚀不要喝冰的,心裡也覺得沒事沒那麼嚴重。

這次的病發讓我有嚇到,也太可怕了,口渴會猶豫眼前的是否為冷飲,坐躺姿勢也不亂坐躺,一收到靈訊就執行不在拖拉,前幾日文皓出結緣籤詩給我,一直都還是有嗎是嗎的狀態,如今我體會到終於懂了,我是如此的白目。

李兄自目要收心

姿身難調是阻礙

潔甚自愛不可惜


上班到一半,開始又不對勁請樊樊幫我拍打,樊說你生氣喔?不然怎麼胸悶?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喝完奶茶就開始,拍打的過程,灶王爺說奶茶好喝嗎?自作虐還要喝嗎?我說我沒有喝冰的啊,灶王爺說奶茶很健康?腸胃顧好不亂吃也包括喝你不知道嗎?

念叨可是奶茶是我的最愛耶。


往前走需健康身

阻礙路就清除走

管你是不是最愛

牛奶奶精分不清

喝水好比喝飲料

再不愛己會後悔

靈檯轉起喊救命

不信你就繼續喝

                            灶王爺


有了更明顯覺知的日常,想起老師與師姐們都是吃原型食物,也沒見過亂喝,健康的身體飲食很重要,身邊有榜樣可以學習還不懂得珍惜

謝謝靈隨時督促,以不同的方式讓我不在亂進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