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陳威霖-有緣人出詩

神明出詩-陳威霖-有緣人出詩

謝智長久慧成財

孟成心知人長短

村意重開始為萃

行啟財路慢慢行

為人謀自己經歷

期能歷智盼願成

轉換經驗取精神

匯通情意自然聚

千手觀音


這次的有緣人是同事,神明跟我說要出一首詩給他,但我很害怕,神明仍然叫我要寫。

我寫完之後,不敢拿給他,因為旁邊很多人。我擔心別人的眼光,我害怕我寫的內容被否定。我跟我的靈討價還價。

我的靈跟我說「為什麼要害怕呢?如果對方覺得寫得不好,那我可以問他哪邊寫得不好,不就可以進步了嗎?如果對方覺得寫的很好,那不就代表我的努力是有成效的嗎?不用害怕,只要相信自己的靈,所有事情都不用設定。」

後來詢問學長,是給予我肯定的回應,很感謝學長願意回應我。


出詩的過程,真的就是全然地放開心,但我還是很緊張,寫到手在抖了,畢竟我在別人面前直接出詩的經驗還算很少,大部分都是寫給我自己而已。


我就在想,為什麼會緊張呢?

因為愛面子嗎?想讓對方看到我的詩五體投地嗎?還是說我擔心寫得不好呢?不相信神明嗎?這些問題不斷的冒出來。

讓我想起老師跟我說的,就相信啊,把心魔拿掉,就跟靈動一樣,不要老想著是我在動,還是靈在動。而是想動就動,想寫就寫,一定會越寫越好,越寫越靈。


這次幫有緣人出詩是一個很臨時,且時間很短暫的完成,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我好好靜下來,呼請我的靈,就一路篤定的寫出詩句了。

再次驗證了靈動班學習的成效,非常的開心。


不要設定才能更開闊,勇敢且自在的面對每個事件,好好的經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