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黃凱昕-放

共修心得-黃凱昕-放

這是是第二次去心通宮共修,這次去依然一進去就被滿滿的溫暖氣息包圍著,而且散發著金光,讓我非常舒服。靈動時也是超級舒服,只是一開始心沒有完全靜下來,所以在靈動上會有不穩定的感覺,師姐有在旁邊指引要我搭配著呼吸去把心靜下來,後來我就很沈浸在靈動之中,雖然中間有因為不穩而跌倒,或是被踩到,都完全不影響我非常悠遊的感覺。

而且是一直在吸取暖暖能量的感覺,靈動結束後,還是一直很享受這樣的氣息中。

對於共修的題目「放」,

當下我不知道要我「放」什麼?

「放心」、「放下執著」還是「放下偏見」等等,因為我太享受後來的感覺,只覺得心情很愉悅。

當下有請靈給我一個指示是希望我「放」什麼?


放下執著心打開

執念太深放不開

當你想通則平靜

溫暖你心平和祥

如意觀音


寫出來的時候,

我開始回想我在靈動時的狀況,

因為我一開始的心還沒這麼平靜,

而且靈也在給我做開胸的動作,

後來越來越沒有任何心念的時候

才真的非常享受在當下。


因為我其實還在療癒自己的情傷,

也知道我的心境一直在處於時好時壞的狀況,會開始覺得一定是自己不夠好才會這樣,還是會一瞬間掉入執念的漩渦中。

但其實換個面向想,現在的離別或許並不是結束,而是當兩個人在各自努力成長,在等下次若能在相遇時,那種感受或許又不一樣了,現在我也不想要一直要讓自己一直要去忘記,而是一樣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無論未來會不會再相遇,至少我都不斷的一直在成長中。


我還在明白想通的路上,也在學習如何愛自己,這段路上有我的靈陪伴著我,我並不是一個人,在這段路途可能還是會跌倒,會被別人欺負等等。

但再次站起來,重新整理自己的內心再出發,一切都會再次歸於平靜、祥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