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謝誼霖-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謝誼霖-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有覺知能感受真好


這次的三天課程讓我有很多的感動,可以感覺及感受真的很美好!學員啟靈時靈的開心,學員在渲洩過程的心境,分享時的收獲與領悟,感受到學員變好也開心感動,在笑與喜樂的課自己也可以很快的哈哈大笑!這讓我回想自己剛接觸我宗時是一個憂鬱沒有喜怒哀樂的人,到現在可以找回覺知,可以感受喜怒哀樂,可以輕鬆的生活,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神明、老師及最愛我的的靈!


活的品質是自己最近感受最深的課題,父親從臥床到離世,我更深刻感受到,人無法決定自己什麼時候離開,但在活著的時候可讓自己健康好活真的很重要!那是有錢買不到的,更重要的是讓自己隨時有覺知的活!


在課程中,透過老師的導引及靈的提醒也讓自己更清楚自己不夠靜及放鬆,這樣的我很容易有心念,用人的角度去處理,怕學員碰撞、想用手去導引,想要學員很快變好,這些反而干擾了學員的學習。我是靈的助手,只要接受靈給我的訊息去執行就好。每個人都有他的學習過程及必經之路,重點要去了解學員的狀態,才能適時給予他目前需要的!


企圖心


透過晨課吶喊,看到自己碰到困難時都沒有想要突破,輕輕放過自己,有些發音會咳嗽不舒適就選發的出來的一直做。這是第一天的狀態。第二天腦中出現的是盡全力,對,我沒有盡全力,所以想要的都得不到,念頭轉了盡全力去喊,把那些負向不好的透透過吶喊排出去。有不順的就一直調整喊到順,找方法而不是放棄!做到的感覺真的很爽,很鬆!整天都可以有很好的狀態!


遊戲


我一直都會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及想展現,三天的課讓自己更認清自己是學習者,我在學習成為老師,不會是正常。不論是老師、助教與學員都是來教我如何成為一位老師。他們都提供了教材讓我學習,我只要靜下心讓靈引導我去經歷感受,老師說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遊戲,是靈要玩的遊戲,我只要跟他一起去玩就好!最後的展現課,以往在這時雖然是助教,我就會想要上場時完美去展現靈動,但這次我沒有,這次靈帶我去感受到用玩遊戲的心去經歷的輕鬆有趣,想怎樣就怎樣,不再意別人可以很輕鬆的跟大家玩在一起,專注投入當下,樂在其中!


自我懷疑非必要

輕鬆感受順勢行

學習過程必經路

曲曲折折才好玩

感受人性的不同

感受靈性的差異

沒有好壞與對錯

融納越多越輕鬆


蓮花觀音


感謝神明、老師給我學習的機會讓自己可以越來越看清楚自己的中毒腦程式,也才有機會改變!

感謝我有智慧的靈不離不棄的陪伴,讓我可以感受到越來越輕鬆活的美好!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