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陳寧君- 補運心得

神明出詩- 陳寧君- 補運心得

4月22日那天沒有去聽老師的演講,而是跑回大學打比賽和出詩,在複賽時,我的頭皮麻了非常久,原以為是中暑,但有了過去的經驗,我知道是我沒做靈要做或做了不該做的事,週日早上馬上就找漫霖師姐補運,過程中,我再度發現了自己那麼一瞬間的心念所影響的後續及龐大。也才發現我心裡的那個小女孩,原來只發現並成長到了大學,就沒有繼續了,所以這次回去大學及與那段時間的朋友、學長姐相處,就是要結清的。


心入無極返太極

心如白玉待琢磨

靈助心定真實見

清晰而後好上好

傷若無痛則非傷

疤若未好永成傷

事件反覆來照見

照見心有何不明

照見人心真實貌

責怪牽拖或懶賴

呈現完美搞錯道

女孩曾經停並藏

現今已長亭玉立

堅走今生決行走

無痛無傷成養分

好持續好是狀態

無道可至最終極

無盡無極永學心

見己照己修正己

修行之路有靈伴

師之學之好上好


持經觀音 玉皇大帝 中壇元帥 


這個不舒適是因為我不願意面對大學的我,因為在前男友身邊的時候總是壓抑自己,我就變相也搞錯方向,沒有邏輯的用任性、霸道、用情緒處理來對待對自己好的球隊的隊友、同學、學妹們。因為現在身邊的人,幾乎都是在開始修行之後的自己才認識的,所以相較之下,我就認為過去的自己是不好的,所以不願意面對、處理,甚至結清。靈告訴我,過去的陳寧君,也是陳寧君,縱然我認為過去的我不好,想逃避、忘掉,但更可貴的是我看見自己因為沒有能量、沒有能力、不願意學習、不願意靠自己,而將自己的局交給前男友的這個操作,讓自己變成溺水的受害人,又因為自己的不平衡、忿忿不平、不清楚、不懂事的把壓抑的不甘、不滿發洩在這些對我好的人身上,甚至變本加厲地這樣對待凱男,因此讓自己更後悔,又不解是為什麼。

靈告訴我,自己學會、擁有不同的能力、有更多的能量,並不是我被迫的,而是為了建構未來的那個陳寧君所必需,連大學這樣操作的我也是必需,否則我不會看見這樣毫無邏輯的操作,真的完全毫無邏輯而且對自己無益。學會開車,讓自己享有自由;學會向那些過去被我任性、用情緒處理事的人道歉,讓自己真正的面對、處理過去不懂事、任性的自己,放過自己,和自己和解;學會思考、探討,那麼一點些微的不舒適、操作過後的卡及尷尬,然後思考下次如何更好再操作,而不是停留沒有呈現完美、沒做好讓自己卡住的狀態。

這一次的補運,神明幫我補了更新力、面對力,原來老師所教的,我一直都當成教條在背誦、記憶,沒有真正的在我的腦程式裡更新,所以才會常常說得頭頭是道,卻很空虛,因為我並沒有操作出來,也因此會反覆反覆的出現事件,靈就是想盡辦法要讓我的心更新操作程式。經歷這一次的事件,我看見、知道、接受我真的不完美,可是我加裝的完美的心態,是我會看見過去自己的每一個不好的操作,看見那個操作為我帶來什麼樣的結果,然後再下一次選擇時選擇一個新的操作,並接受過去的我選擇的不好,我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我會改,我不會想呈現完美,更不會用完美來給自己壓力,因為我的不完美,都是為了學習更多我所不會的。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漫霖師姐、謝謝我的靈,謝謝發生的這一切,讓我再一次看見自己的軟弱與懶賴,深刻感受到交給別人控局的不適,和多想要讓自己有更大更多更強的能力與能量的慾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