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李姿潔-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李姿潔- 初階靈動班

《第一天》

開車快到山上的時候,手掌突發熱頭開始脹心跳很急促,到了總廟既緊張又期待,站在大殿往山下眺望,咦?奇怪怎麼有股想哭的感覺,感動中帶點酸、酸中帶苦,苦中帶甘非常奇妙,靈告訴我這三天上課要盡最大的力量且毫無保留好好去感受、宣洩,細品每一堂課程,加油!


這堂課才開始就吐,畫面ㄧ出來就吐,看見了自己的壓抑,壓抑中有我的害怕、懶賴、不接受、逃避,師兄在旁加持拍打我的背,一邊告訴我還要假裝很堅強、很厲害嗎?這樣結果有比較好嗎?

吐到我開始懷疑這樣是對的嗎?第一堂就吐成後面怎麼辦?

課程結束後,「靈」告訴我別想那麼多一切都有安排盡全力就好了,之所以會吐是因為要將你壓抑的情緒清除,要讓你拿掉心念這樣你的腦袋也會越來越清楚,畫面給你是要告訴你不要害怕事件的撞擊,從事情的衝擊來認清自己的實力,不會就學習、無需自責、無需內耗,所有事情都要會釐清,是事?還是情?混合一起對於混濁,要釐清才會清楚,記住“臣服“只要心願意往前走,就能一起共創。


— 宣洩(哭、悲) —

哭對我來說是弱者,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敢哭選擇吞,課堂開始前告訴自己,等等就往死裡哭、大聲哭、再不哭就沒機會了,過程中就像看電影每一幀畫面都有我,有委屈的我、被放生的我、被打的我、不接受的我、愛面子的我。從小哭到大哭到撕心裂肺的哭,師兄在旁協助說還要這麼ㄍ一ㄥ嗎?開始拍打我說不要在ㄍ一ㄥ了,哭出來。

靈來了一句毫無保留繼續哭還有一大段,最後哭到吐了。

課程結束,靈說:內在情緒要釋放氣才會順,與自己和解過程終究會過去,這部電影要讓你知道任何事件的發生都得回歸照見自己的操作,往後事件重新再來撞擊就透過智慧來操作,有靈陪伴不孤單。


靠來靠去靠自己

無需外求來取暖

相信自己帶能量

能量在於會專注

                            眾靈 


— 練武 —

這堂課沒有過多的動作,只有走步伐跟不停的轉靈台,師姐幫我加持提醒,中間讓我先停一下,提醒手部非常僵硬這樣氣跑不出去不會通,靈動的部分很好,只差細節的部分調整一下會更棒,調整後師姐持續加持提醒一次又一次的修正,發現靈動起來更有氣勢也更輕鬆。

從靈動看見自己的固執、不接納他人的意見、懷疑別人、懷疑靈、往往做事都覺得差不多就好卻忽略細節部分也很重要,只想著要到目的卻不想為到達目的需具備什麼。

最後問靈為什麼這堂練武一直轉,靈說因為你轉的是“心念“該死的“心念“


手部僵硬氣不通

全然相信靈帶動

過程懷疑會卡住

臣服靈來武動身

身心靈才合為一

                            眾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