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為自己好

共修心得- 陳思沄- 為自己好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為自己好」

在靈動的過程真的很開心

很有氣勢的大叫、大笑彷彿一切都清明了

好舒服、好愉悅


為了好活好生存

自認能達高目標

己來重新認清己

好壞非己心中定

關卡局面樣樣來

學習萃取來建構

體驗歷練角色局

主角配角皆遊戲

遊歷不同種人生

拼湊獨一無二局

回看精彩又豐富

局局遊戲無好壞

層層晉升助己開

身心與靈一起嗨(high)!


三太子 

海龍王 

池府王爺 

豬悟能      


在收功打坐的時候

我想到昨天在心元宮滿到噴發的收穫

然後分享了我對於情勒的釐清

諺霖師姐卻提點了我說:

看懂了、不會被情勒了

那然後呢?

你如何處理和你媽的後續?


我當下傻住

對欸?

我釐清了、然後呢?

我讀了她的訊息後

我沒有給予任何回覆

我因為太高興自己終於看懂

而忘記了那我接下來該如何圓融?該如何圓滿的收尾?

這件事我怎麼只處理了一半??


下山後

我一直細細咀嚼這件事

我知道她想要什麼

她想要我負責她的人生

我因為這件事、覺得很痛苦

對應了在心元宮萃取到的

我也有我自己幻想來的「要」所以困頓其中


但是除了這個

她同時也想要的不過就是我的噓寒問暖和關心關愛

然後用各種情勒的方式

以為這樣可以得到、但卻又更得不到

她希望我能負責她一切不論物質上、還是心理上

我當下忽然覺得

諺霖師姐說得對

這件事情我是不是能處理得更好呢?

家人也是「人際關係」

他要物質的、我沒辦法給

但是心靈層面呢?

我可以給予關心、關懷

甚至可以分享我在我宗學習到的神明老師的智慧

對啊

我怎麼這麼笨?

他要的這個不就是這些嗎?

我到底在幹嘛???

我明明期許自己在和人結緣籤詩的時候能導引對方走出陰霾、給予人溫暖、讓人療癒並且舒服愉悅

但我卻溫暖不了我媽、療癒不了她

我法則根本不一致啊!

我開始反省

對,我要這段關係變好

我要修復這段關係

讓自己不會被情勒

又能讓這段關係變得更好

這就是我要學習的!


什麼是「為自己好」

除了飲食、作息

靈性也會為了身心靈的好

而做了縝密的安排

我的靈在這段時間安排了大量的事件讓我經歷、大量的撞擊

讓我先崩潰

在這崩潰的過程就是在分解養分

分解後吸收、然後再重生

因為這就是讓我們身心靈可以成長、可以共好的養分!


謝謝諺霖師姐的提點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