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李姿潔-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李姿潔- 初階靈動班

《第二天》


— 早課吶喊—

原來吶喊的後座力這麼強,不同的字及音會共振不同的地方,喊的過程胸口及耳朵的共振最明顯,結束後問靈為啥就這兩個地方而已,

靈說:你也不想想你有多壓抑、不想想你有多不想聽別人說,細節真的重要,無覺知就只是喊喊而已。


— 運氣 —

這堂靈動是由蓮花觀音來靈導,高老師加持提醒肩膀放輕鬆放軟,是很自然的、慢、不用力,經過師兄加持,一次又一次的修正,有一個往後下腰,師兄撐著我,可我害怕不相信所以一直重複此動作,師兄提醒學習相信別人,軟並非是弱不要什麼都自己ㄍ一ㄥ住。

一直以來都是很用力的在與人相處,搞得委屈又很累,也因為不相信他人把自己包裝的很堅強,最後換取的卻是遍體鱗傷,透過靈動又發現自障的自己了。


柔軟並非是懦弱

軟是自然也是鬆

學習放鬆與人處

無需裝作很堅強

其實都是傷身心

如今明白軟是鬆

開始修正並執行

                        蓮花觀音


—宣洩(怒、憤)—

這堂課喊“幹“字來震碎胸口的消波塊,起初一直幹卻又不知道在幹什麼,師姐提醒把你的怒氣幹出來,重新調整後畫面依依浮在眼前,有懶賴的我、固執的我、愛面子的我、怒氣湧上衝出四肢,關聖帝君讓我拿起刀邊幹邊砍,體力快透支的時候,孫冊師兄在旁說:別人都看不起你耶、覺得你不行耶、幫我把深層的事件給撞擊出來,真的好累好累心念出來想要賴覺得夠了差不多了吧,師兄又說要對你自己這麼好嗎?就這樣而已嗎?關聖帝君接著說毫無保留拼過去,一股氣上來使出最大的力量大喊“還~有“,無止盡的幹、想休息的心念又起來的時候藍天師兄又來撞擊,就這樣喊破喉嚨、砍斷情緒、到最後跪下大哭,喊著我要聽話了,我再也不敢了,然後開始轉靈台師兄說你的靈要你抱祂們,我又哭了,好溫暖、對不起都是我不懂事,靈告訴我我們會這樣是為你好,我們一直都在只是你不願意相信、不願意臣服而已。

第一次喊幹喊得這麼累,透過這堂讓我看見我一直選擇逃避,一直用情緒在處理事情,宣洩後雖然很累很累,但身體變輕鬆了,真的太爽了。


怒氣本是靈兒產

不懂宣洩成垃圾

長年積壓胸口悶

氣不通透身心虛

透過宣洩清乾淨

遇事不在吞怒氣

學習垃圾變黃金

萃取之後成養份

今日就比昨日好

                      關聖帝君


— 喚醒覺知 —

這堂靈動好像解鎖獲得新動作,以為心念又起來怎麼沒多久又想吐了,我問靈前2堂都沒吐怎麼又要吐了,靈告訴我還沒乾淨,吐出來就好,斯涵師姐在旁加持,問我還有嗎?我說還有但吐不出來,持續加持運氣、拍打,最後就吐了一口氣出來什麼都沒有,師姐告訴我你要愛自己,有事要說出來,還是說了也沒用?其實你很棒,要好好愛自己不需要一直外求。

透過這堂明白原來我一直都沒有好好愛自己,只想著讓別人來愛我,遇到不會操作的事情,總是說算了反正也沒用。


靈兒已知不愛已

解樂智慧助解毒

喚醒覺知道路開

好好與靈一起走

所有專注回自己

其實很棒不外求

                     蓮花觀音


— 宣洩(笑、喜樂) —

課堂開始呼請靈來導引,咦?我怎麼笑不出來,怎麼辦?想起老師說微笑,那我微笑看看,為什麼也不行?耳邊傳來我們靈兒壓抑太久不會笑辣,阿捏辣⋯哈!哈!

下一秒我笑了,師姐叫我起來靈動之後感受到關聖帝君的篤定莫名的開心就笑開懷了,接著玄天的魄力自信感湧上也笑開了,換灶王爺帶領我們牽著手在廚房跳起舞來,把鍋子當鼓打了起來好開心好嗨,接著蓮花觀音讓我把手打開環抱大地好自在好放鬆,聽到旁邊的靈動好嗨在騎馬,我說我也想騎想一起玩,突然靈臺轉得更快,觀音告訴我專注自己的靈動,騎馬時間還沒到一切都有安排,不要在那邊亂想。


日常生活中就認定就是要玩才會快樂才會笑,一天到晚看著別人的好牌,認為自己的牌很爛覺得好苦好難玩,卻不知道自己不會玩。

其實把心打開好好的去感受,生命帶來的事件都是喜悅的。


玩樂有分好與壞

不用羨慕好好玩

蓄積能量待噴發

每人任務本不同

先苦後甘才對味

專注自己先鋪路

到達目的才會嗨

                     蓮花觀音


— 喚醒自信 —

上課前我問靈喚醒自信是什麼概念,靈說等等你就知道了。

開始靈動是關聖帝君那篤定的步伐堅定的氣勢,接著玄天的拳法,每一拳不拖泥帶水,果斷的拳法、喊的是自信,灶王爺快樂的靈動喝的不再是苦酒了,蓮花觀音優美的舞姿舞動著,對著外面大聲呼喊蹲著馬步從下拉起一股能量向上宣告,接著持續打拳美如師姐在旁加持著,感受到自信喚醒過來,耳邊聽到老師說終於開了,能量又變更強了這種感受好久沒出現了,結束後整個好鬆好開心,美如師姐對著我比讚,心中好感動對靈說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好開心。


深層自信已喚醒

帶著自信下山闖

不怕事件來撞擊

有靈陪伴怕什麼

開創者本不平凡

無需比較覺得怪

堅信自己闖天地

                         玄天上帝


身心靈以合為一

不在自障傷身心

學會與靈來探討

減少內耗身能量

浪費時間又傷身

過去種種是過程

回頭看是要萃取

不要自障又迴轉

                           眾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