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砍掉懶賴-周采霖

生活有感-砍掉懶賴-周采霖

今天打坐時,感覺心特別的靜,突然李老師的聲音就出現了,心要非常非常的靜,才能感受到全然的靈,我感受到自己每在往一層靜,我就跟我的靈更加的接軌,靈的聲音越來越明顯,以前我都覺得我是聽不到的那個,但這陣子下來,我也感受到老師說的靈動中的動中有靜靜中有動,生活是一直在碰撞遇到事件,但越在事件來臨時我更要靜下心,靜下心讓我的不被情緒控制左右,也因為靜那時候就是跟靈接軌的時候。


我傾聽靈的聲音,聽著祂告訴我現在我還有一絲的不舒適,對於情還有不懂,但這些都是我投射出去的,其實那些狀態只是讓我看見我還有懶賴不負責的心!

如同老師說的,只要還有1%,就是還是有,我不捍衛,我看見那樣的懶賴不想負責就是讓我差了那麼一點點到位,接著我拿起手中的劍,看見了我最在意的人,其實那個人只是我狀態的顯現,我絲毫不考慮的把他砍掉了,我跟阻礙我的,沒幫助我成長的狀態分手,以往我會覺得是不是我就回不去了,但那樣爛的我何需要再找回來!慢走不送🤣


我感受到自己的心裡是堅定的,我知道就是要這樣繼續操作學習,不驕傲自滿,因為只有無盡無際的學習,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謝謝兩位老師跟我的靈的陪伴,繼續操作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