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高陞霖-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高陞霖-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這次能夠上山擔任靈動班助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在上個月閉關上靈動課,老師要我和其他幾位師兄姐實習協助其他人靈動後,我心中起了一個疑問,然後在這次的靈動班藉由輔導學員,我終於找到答案。


上次在實習帶領靈動時,我發現自己的協助很淺層。相較於其他師兄姐的篤定、能夠深入切中被帶領者的需要,真正出手協助時,我只有輕輕柔柔地帶過,並沒有針對對方更核心的狀況來處理。我看到了心中仍有的應付心態,而使得自己不篤定!這樣對被帶領的人來說當然收穫有限,我自己也學不到東西。這一次在輔導學員靈動時,我終於能夠投入面前這個人的真正狀況,出手相助,也才能學得李老師巡場時的提點重點,來真正幫助學員。


「我感受到面前的這個人,就是與我的靈交會的靈,我的人要如何與這個人共同完成執行,而得到對我對他都是好的成果。」


這不僅是此次透過輔導學員靈動而得到的心得,也是我日後生活上、工作上非常重要的覺知。這當中沒有用力也沒有應付,就是自然的感受與學習。「自然」不僅是運氣靈動中的核心頻率,讓靈與氣帶著身體作動伸展,也是接下來我生活中隨時要有的頻率與心境:運氣靈動時的氣就像是生活事件中隨時的人事物,而靈帶著我的身軀伸展作動,就是我接受靈的指導去執行處理生活,而心也學得了!


課程後我的靈寶天尊給我這首詩:


            非柔亦非剛

            是陽又是陰

            自然如身軀

            如實是心境

            面前同世界

            中心核思想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真正感受到對面人的頻率,融入而身處其立場,助他助我共同成長。我不再應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