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郭靜遐-初階靈動助教

課程心得-郭靜遐-初階靈動助教

   很榮幸很參加獲選這次的靈動班助教,這次初階靈動班神明讓我看到更深的自我,我的壓抑也跟這屆學員一樣,壓到自己都感覺不到痛,我也常欺騙自己過去了,但是很多事情我只是藏在心裡面,不願去觸碰,所以宣洩課的時候,我也剛好能讓自己好好的宣洩,透過陪伴學員的互動中,讓自己隨著將壓抑的情緒釋放,之後更能感受到神明的帶領!


    想哭是控制作祟

    控制反撲成怨念

    自我悟道不控制

    看待人生的轉變

    羨慕別人有人靠

    靠來靠去靠自己

                                         蓮花觀音

  

    神明告訴我,我控制欲太強,控制不到所以用哭來表現,控制不到自己要的,所以反撲到自己,所以自已不開心,要我好好看待生命一切的發生,不用羨慕別人,自己跟靈一起就是最好的!


    上課出現了打孫册,讓孫册嚇到這件事,我也是不知道自己怎麼隨手就做這件事,老師說這樣是很容易發生紛爭的,別人不覺得你在開玩笑,常常就是這樣打起來的。反觀自己在生活中一定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做出這種不對的事情,自己還不自知,原來自己這麼惡霸,太可怕了,讓我知道一定要保持覺知,感受自己做每一件事的起心動念,為自己好不傷害別人才能做!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讓我更了解自己,讓我更懂要保持覺知,對不起孫册師兄讓他嚇到,但也謝謝孫册師兄讓我知道我的行為這麼可怕,讓我知道我可以改變,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