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藍天-靈動初階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藍天-靈動初階班助教心得

自在飽滿的心,來自通往靈性的追尋,這是我在認識靈這堂課的體悟,因為生活的痛苦才上山求道,靈動班將人心的各種垃圾去除,讓心清澈透明、直通靈性,而正是這個追尋的心,觸發了生命的轉變,此刻的人事物都是最適宜的,唯一有可能不適的,只有自己的心,投入靈動將固化的思維打開,做出新的二選一,感受靈的導引,臨在、靈在。


在哭與悲這堂課,讓我想到上次閉關,我在紫亘的擁抱下大哭,當下就想到這種溫暖,我就想著大日的溫暖,呼請神明導引,握著思諭的手念著天語,把這種感受傳遞給她,也擁抱她,這是我過去不曾體會的,當下內心很感動,真的要溫暖他人,第一個溫暖的是自己,將自己的心打開,會湧現生命所需,內心產生安定感,才能傳遞真正的精神,透過頻率、語言的傳達,將感受一一化作能量,湧出對生命的熱情.帶來更多經歷,帶著萃取的心、智慧盡在其中。


而練武課則感受到,靈動;是時刻對心的考驗,所以老師才要我們常靈動,讓心常保靜觀,如同日常帶著高度看懂人事物,敢於碰撞,也讓害怕的心在此刻得已改寫,對的心態帶來穩定的頻率,生活自然變好。


第二天的上半天,是運氣與宣洩怒氣,這兩堂課我感受特別吃力,老師也提點了我呆,當下趕緊調整,打坐後也跟紫亘請教,我一直覺得能量是無限的,但沒電人空空就是事實,領悟了導引時全然訊息就要執行,而心同時不能過度用力,不能因自己很想推動而過度消耗,儘管如此依舊很滿足,心隨靈導、行至福至,有行動、有收穫。


下午是喜悅跟喚醒自信,下午因為喜悅課感覺充電了,因為加持凱昕,感受到神明傳遞很純然的能量,靈動就是一種破除框架的方式,放得越開感受越多,感受越多越能覆寫心念,我也在跳耀之中破除自己的框架,就是要做出來!喜悅不會平白無故的產生,而是行動後的感受,越付出、越收穫!


在喚醒自信這堂課很震撼,想到當初第一次上靈動班的感受,記憶猶新。哭不單只是發洩;還有臣服,因為自己的高傲阻礙了道路前行,加持艾蓁時鼓勵她盡情展開,這時老師來呼請了艾蓁的靈性給予她灌頂,她整個爆哭出來,那幕真的很感動,是心合與靈的感受,那是無法言喻的,是從心頭澆灌的淚水,內心得渴望長時間被自己壓抑下來,當人得到回應就卸下防備了,箭頭看向自己,世界就變了。


最後一天,是愉悅自在、心靈重整,而這堂的體悟是,愉悅自在是在交付自己後得到的,誠心祈請眾神賜助之下,得以靈通力顯,化心念為靈導、化身形合於靈動所驅,助已得道、助靈成神,過往都會想說,這不是失去自我嗎?但正因自我智障走到這,還要自我幹嘛?怎不重新建構呢?


短短三天,說我們是整型診所都不為過,心開了一切都不同了,此刻,人神共創的這座廟在心頭,度化過去迷失的自我,存載智慧運用在未來的日常中。


這三天重新洗滌,對道堅行,對事領悟,這成就感推動一切,生命自然進階,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