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蘇思諭- 為自己好

共修心得- 蘇思諭- 為自己好

在上靈動班時,靈就有說要對自己好,為自己生活,為自己吃好,穿暖,但我下山後卻沒有去思考,要如何讓自己好,還是一樣的隨心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這樣根本就沒有為自己,當身體狀況不佳,又會開始惡循環,而自己卻什麼都不做。


聽到題目時,就笑自己到底在幹嘛,什麼時候不為自己煮早餐了,以前在有上班的時候,早起起床煎個蛋餅,看心情想加什麼配料,喝杯無糖奶茶,享受上班前的悠閒,現在什麼都沒有做。


諺霖師姐說自己的做為會不會反撲?會,光是吃飯這件事,沒好好吃,就會營養不均衡,沒精神,也沒體力,其實,從小的事情來看,就是我還在抵抗,想要證明靈和我誰對,去比較去抗爭,到頭來也只是自己不舒服,自己到底在幹嘛,過的也不開心,就什麼都不想做,才放爛到現在,靈就說有什麼好爭的,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是24小時都黏在一起的,分也分不開,現在知道靈愛我,我很感謝靈不離不棄,謝謝靈,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