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陳諺霖-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 陳諺霖-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為期三天的靈動班結束了,從一開始看著憋憋的學員。

每個人程度不同但都有一顆放不開的心。就像老師說的這班比較壓抑

而我就是一個壓抑型的人,以前的我,心是關起來的,總覺得打開交流會被傷害,直到上山在老師身邊學習,因為職務的需要不得不主動參與,主動關心信者,不能說自己弄懂了把心打開這件事但心真的開了很多,在課程中就一直感受到自己的心是關起來的,沒有溫度,沒有熱忱,只有工作!是的!我的導引只是因為這是我的工作,可是這樣的我並不快樂也無法跟學員交流,而我也沒有意願處理它,就這樣三天課結束了,寫心得給老師也草草帶過這個部分還被老師抓包!老師說:心得寫得很應付!立馬心虛,馬上重寫。

    於是我開始感受自己為什麼要把心關起來,突然明白把心關起來這件事其實很自以為是,我到底覺得我是誰啊!人家很閒嗎?沒事來傷害你幹麻,所有的回應都是自己造就的,我的隔閡真的很無聊,弄懂了!人立馬變得很輕鬆。跟人交流變得自然且真誠,我喜歡這樣的我,只能說我的靈動班在課程結束後才開始!

    透過這次的靈動班又讓我破解了我的中毒腦思維,真的很愉悅,謝謝老師的抓包,讓我立馬處理我自己。

    謝謝神明,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當助教,我的思維我的眼界因此而開啟

進而我的心也不再封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