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孫國輝-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關係的真義是什麼

智耕心田-孫國輝-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關係的真義是什麼

人世間的關係的真義是什麼?老師在開頭用一個人的出生、交友、談情、工作,各種人際關係舉例,人就這樣和一堆人產生無形的線,

就像輸送帶一樣,用以輸送、回傳能量,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都是能量的一來以往產生循環,一旦沒有循環了,一段關係遲早會結束。

就像讀書時期的朋友,當初在共同的環境學習、成長、玩樂,能量一來一往,所以成為了朋友,但是畢業、出社會後,大家各奔東西,漸漸失去聯絡,能量沒有循環,這段關係也就暫時或永久的斷開了,唯有少部份,能量還是有在持續輸送、回傳的才保持著一段關係。


但是給出去的能量又因對方的狀態(要)而有所不同,對方想要的能量就是養分,對方不要的能量就是垃圾。就像是我和前女友的相處,我給出的能量就只是時間去陪伴而已,但這不一定是對方要的,所以我付出的對另一方而言,就只是垃圾,覺得麻煩,而因為給的不是對方要的,能量沒有正確的循環,這段關係也就結束了。當初的我在那段關係裡,就只是一個佔用人家時間去浪費時間的人,她有給我我要的(就是陪伴),但我沒有給出她要的(不知道是什麼,或許是共同成長之類的),這段關係中,我是單方面得到了她的能量,但是她沒有得到她要的,所以後來就是她提了分手,遊戲結束。


一段關係中,當操作不當,不接受時,兩個人就只是被綁住,互搶能量,互相折磨,但當看懂了,了解接受了,當初的折磨就變成了雕琢,就好比職場上,被交辦了一堆事情,不了解的時候只覺得麻煩,時間長了弄懂了才看到是為了栽培。像是一塊石頭渾然天成,也是大自然雕琢的。當願意接受生命一切經歷都是天意安排,就不會覺得苦,而能把過去的經驗萃取出精神,能夠串連,便會發現那是有計畫的栽培,而所有的關係都是器材。


修行修到一個程度,會產生一種震動頻率,當能量夠強,頻率夠大,可以接受一切事件發生,事件發生都是來調整頻率的,過關了頻率就更加穩固,人世間的關係的真義就是不斷衝擊思維、頻率、想法,產生新的頻率,直到產生出最高的,神的頻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