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鄭如妙-渲染

神明出詩-鄭如妙-渲染

思路清晰安排事

做事自信聲量大

他人欣賞己能力

適時拒絕為己好

收回能量散頻率

渲染周遭與靈樂

         三太子 題

今天把所有活動會用到的東西一一對點整理,並裝箱準備帶至會場,因為東西是我整理的,所以姐姐們不知道都會問我,我也能第一時間解決,並不會因為事情太多而東忘西忘,而是很有信心的告知我所知道的,回想過去,我常常沒有辦法很有自信的告訴別人我所知道的事情,會因為別人一句話的疑問或質疑,讓我越來越不敢回答跟說話,而這幾天我發現我能很篤定的講話,音量也很明顯更大聲,這樣的變化讓我非常有感!


因為事前需要準備很多繁瑣的事情,正當我剛忙完一段落,有位姐姐就叫我幫她影印,我當下沒有拒絕,因為就只是放著讓機器運轉而已,對當下的我來說只是一兩秒簡單的事情,結果另個姐姐就跳出來講話,說我的事情已經非常多了,如果不急自己用就好,這短短的一兩分鐘,讓我知道他們看重我能力可以處理多事,但我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沒有完成,一直攔下來做,到最後會負荷不了,因為他們會習慣事情丟出來給別人做,就算在簡單的事情也是如此。適時拒絕、如何拒絕,對我來說是個需要學習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上完靈動班關係,我發覺我有用不完的體力,電池一直抱持在滿格狀態,也是有累的時候,但是精神恢復的很快,思路非常清晰,而且我有感受到我散發的頻率與以往不同,甚至一直在回收能量,每天都收到不同人的稱讚跟讚美,無論是工作上或是幫威霖的排版,讓我一點都不疲憊。

謝謝靈讓我體會到身心靈滿足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